杭州首饰市场“珠宝订制”服务开始受宠

2015-05-13来源 : 互联网

日前,古名的一枚600多万元的黄钻刚刚展示完毕,近日又将有伊丽罗氏在杭州大厦地下珠宝商场展示多款珍珠饰品,据说,带来的都是**珍珠,而且做工非常精美,一串珍珠项链价值60多万元。

相比于钻石、**等销售已经很稳定的门类来说,珍珠、彩钻等冷门产品已经开始渐渐升温,杭州大厦今年八九月份主推的形象活动都是以珍珠、彩钻为主,"钻石市场比较成熟,增长空间不是很大,相比之下,珍珠、彩钻、白玉等饰品就有很大想象空间,说不定会是第二个翡翠市场。"杭州大厦珠宝商场负责人说。一串珍珠项链价值60万元

这两天,伊丽罗氏在杭州大厦地下珠宝商场展示的珍珠项链吸引了不少客人的目光。有一串珍珠项链价值60多万元,还有一批其他的珍珠饰品,造型上比较特别,有黑色的大溪地珍珠,也有和**镶嵌的金色珍珠,还有一些造型、设计比较特别的也是*次在杭州展出。而售价自然也不菲,动辄上万的售价,一改以往"珍珠都是廉价货品"的印象。"事实上,那些廉价的大多是一些质量差的淡水珍珠,真正好的深海珍珠非常珍贵,如果瑕疵少的话,一串珍珠的售价甚至可以高达几**元!"伊丽罗氏的营运总监说,现在珍珠的市场正在启动前,如果再过一段时间,很多客人会越来越接受珍珠饰品,从单一的购买钻饰品转向购买珍珠等个性饰品上。和两年前刚到杭州大厦相比,现在的专柜显然已经很有起色了。"现在一个月的销售额差不多是以前的1倍左右,每月很稳定的有30多万元的销售额,增长比例很不错。"杭州大厦珠宝商场负责人说,刚开始很多人都不能接受珍珠卖那么贵,但是现在售价在7万-8万的珍珠项链"大货"也有人在买。彩钻成交率正逐年增加

"虽然这次来展示的彩钻数量并不多,但是它在**市场的地位却一直很稳固。"古名销售经理郑晓霞说,一周前,古名在杭州大厦做了一场珠宝展,带来一枚600多万元的黄钻吊坠和一枚非常少见的1.58克拉粉钻,售价近400万元,还有一枚也比较少见的粉紫色彩钻,售价也在 240万元左右,彩钻的到来,不仅夺目,而且显示出它在**钻饰品市场的实力。

对很多消费者来说,"买钻石就要买净度高的,颜色白的"概念已经根深蒂固,但是在世界钻石市场来看,很多彩钻却价值不菲,像粉钻,就是非常稀有而且昂贵的钻饰,比很多白钻都更有看头,杭州的钻石市场,也渐渐开始接受彩钻的概念,更多的消费者开始明白,原来钻石不一定要买白色的,其实粉钻、黑钻同样也很漂亮,要买适合自己颜色的钻饰品。

"彩钻的市场两极分化明显,客人要么就是购买有收藏价值的货品,要么就是买款式好的个性彩钻饰品,也有的群镶彩钻售价在1万-2万元。"郑经理说,每年下半年,古名都会带一批彩钻饰品来商场做展示,基本上每年都会成交很多,而且成交率越来越高,现在售出的彩钻饰品有的成交价都近100万元,证明客群越来越成熟。珠宝也可以"量身订制"

在杭州大厦珠宝商场彩钻展示的*后**晚上,古名卖出了一枚价值55万元的异形钻,切割方式很特别,据说是"祖母绿形的镭射切割"制作而成的,商场方面介绍,现在品牌已经**能提供珠宝的量身订制服务了,如果客人想要特别的款式,就可以使用这种量身订制的方式。

如果客人到专柜去,没有在柜台里看到中意的款式,可以在品牌商的电脑图库里选择,要求多大的钻石,想要什么样的形状,或者跟什么东西搭配,品牌商都可以为客人量身订做,一般来说,从下订单到拿到现货大约需要一个月时间,因为珠宝商要按照你的要求去购买所需要的克拉钻,再送去工厂加工,比较费时。


标签: 重庆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