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饰品京城受追捧

2015-05-13来源 : 互联网

珍珠由于带有典型东方色彩和魅力,以其高贵、典雅、含蓄、圆满而深受广大女性的宠爱。今年由于北京处于50年来的*高温天气,导致珍珠饰品悄然升温,它以其圆润、色泽、质感等品性使人们感受到丝丝凉意,由此在北京珠宝市场珍珠饰品颇得人缘。

在北京虹桥市场记者看到,今年的珍珠饰品分成传统型和现代型两种。传统型*饰的造型基本上是按照传统的模式,只是对某些细节进行了一些改进及完善,或是在选材方面有所不同。产品的结构有套图式、插针式两种,这种中规中矩的传统造型,比较高贵、内敛,适合追求传统精致和成熟优雅的女性。

现代型的珍珠饰品的款式是在传统款式的基础上进行改进,或者在一些传统纹样的基础上进行夸张变形,它摆脱了传统模式的束缚,标新立异,所以这类产品极受时尚女性的欢迎。

近年来,根据人们对*饰追求“新”、“特”、“奇”的心理,珠宝企业开发出与传统产品大相径庭的珠贝产品,造型新颖,佩戴时也别有一番韵味。据销售人员介绍,现代型的珍珠饰品从结构上来说,有插针型、螺丝型、弹簧型;在款式上有单圈和荡圈;造型上有圆环形、点形、圆形、方形、长条形、三角形、不规则几何形、花朵等动值物造型及不对称型式,尤以耳坠式样变化万千,不胜枚举。销售人员表示,这些珍珠饰品显示出其*特魅力,佩戴时则需要讲究技巧,其真谛在于恰到好处地与个人气质、发型、装束、身体、周围环境气氛有机结合,浑然一体,收到妙趣横生的点缀效果。

正在选购珍珠项链的李**说,现在的珍珠款式呈现多样性,而且在佩戴方法上有别于传统,令人耳目一新,在整体搭配上则比较方便。

销售人员告诉记者,如今年轻的消费者在挑选佩饰上比较注重设计新颖的款式以外,主要适合不同场合不同人群的个性化需求。


标签: 重庆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