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珠宝流行趋势新鲜出炉

2015-05-13来源 : 互联网

时尚是一个永恒的话题,而珠宝饰品作为时尚的代言更是无可厚非。今年的珠宝*饰界将延续去年创新和变化的风格,并在此基础上更加注重饰品的奢华感。彩色宝石、翡翠、琥珀也将以其诱人的色彩、多变的造型、深厚的文化底蕴成为今年*饰界的新宠。

钻石:永恒的**

有人说铂金*饰内敛高贵的吸引力,是被其纯净、稀有、永恒的固有特点所赋予。但是,铂金只有与钻石的**搭配才能显出它的高贵气质。在银泰珠宝专柜你会发现,人们多把铂金*饰作为饰品的*选。

今年的*饰还将延续**的铂金镶钻款式,主钻与副钻的搭配更加凸显钻饰的不俗韵味与造型的华美。方形钻石以其标新立异的*特个性,日益成为现代女性*立个性的标志,成为一个新的时尚亮点。镂空、喷砂都将成为今年的主打工艺。钻戒已不只代表爱情,更多的已成为时尚人士的“玩具”。这类消费者并不单纯追求钻石的大小和质量,相比之下更重视选择一些漂亮、耀眼的款式,其代表品牌有“瑞恩”、“明牌”。

珍珠耳环:主流时尚饰品

珍珠*饰以其*有的典雅高贵和琢磨不透的神秘感让人着迷。尤其是近两年在日本和欧美,珍珠*饰含蓄内敛的气质吸引着众多女性,成为时尚饰品的一大主流。它们的代表品牌是“周大福”、“年年福”等。

彩金:流行新宠

时尚K金以其造型夸张、设计大胆及定位时尚而深受摩登人士的推崇。它主要分为K白金和K彩金两种,其中彩金(双色金、三色金和玫瑰金)是由含金量75%的**与其他合金组成,硬度较纯金高,所以一些复杂的制作工艺可以在彩金上实现。与传统的**、铂金相比,彩金不仅颜色艳丽、耀眼,而且价格相对便宜,加上商家推出的“以旧换新”活动也比较吸引人,因此彩金*饰能赢得年轻消费者的追捧。

今年,彩金将会是珠宝潮流新宠。彩金配珍珠贝,彩金配钻石,彩金配锆石,彩金配水晶……彩金以极富想象力的材质组合,将前卫与传统进行碰撞,将复古与新潮重新演绎,让人感受到不一样的时尚新感觉。除了在材质组合方面的变化多端外,设计师在彩金*饰设计上的奇思妙想也令人叫绝。在宝馨*饰店里,记者就发现了一款名为“快乐小转”的彩金吊坠。它由三圈不同颜色的彩金同心圆组成,每一个同心圆上都镶满了色彩鲜艳的宝石,轻轻摇晃一下,同心圆还能自由转动,十分精巧别致。彩金代表品牌为“古名”、“周大生”、“周新新”。


标签: 重庆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