饰品流行趋势预测报告

2015-05-13来源 : 互联网

近年来,饰品行业越来越显示出它的*大的潜在市场。无论是从女性对饰品需求的年龄跨度日益增大来看,还是从越来越多的女性开始或更加明显的意识到饰品的修饰作用来看,饰品行业都在经历着美好的“春天”。与此同时,不容忽视的是,这种需求的不断增加不是盲目的,它带有明确的方向性:时尚、个性、提升个人品位。这也就是说,饰品行业在机会多多的时候,也需要动一番脑筋:如何将那些市场中潜在的需求挖掘并提供针对性的产品。因此,充分把握饰品流行的趋势,势必成为必然之举。

一,流行色: 岁月无常,黑色永恒

在众多的饰品色彩中,黑白一直是当之无愧的**。在未来的一段时间内,黑白,特别是黑色系列将刮起更为强劲的潮流风。而在这种冷峻的黑色之中,加上适当的一些白色、粉红色,以及一些简单的具有光泽感的金属材质元素,都使产品更加突出主题,增添碰撞之美。

当然,在色彩方面并不是**只有黑色当道,金银双色并用也是未来一段时间内不错的流行方向。金色和银色,一个尊贵,一个雅致,二者搭配在一起,共同营造的效果卓尔不群,奢华富丽又个性十足。将金银并用在时尚饰品上,使得饰品别具风情。当然,这样的搭配可以是设计本身的杰作,也可以纯粹是佩戴者自己搭配创意的产物。但在这种色彩选择上,层次一定要分明,才能显出它****的风度。

二,饰品流行风格:简约的“复古”,轻松的“自然”

时尚饰品将开始寻求一种宁静与和谐。因此出现了追求简约的复古风,以及追求大自然气息的恬淡气质。

饰品文化早已跳脱了搭配高贵典雅晚礼服的局限,更多的是闪耀在休闲场合,甚至是搭配运动鞋这些日常的生活之中,为女性时刻带来充满活力的青春,为装扮注入无限的光彩和魅力。而这样的风格已经在不知不觉中掀起了一股强烈的潮流旋风,在回归大自然的过程中寻求鲜艳浪漫但却绝不花哨的味道。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在这股追求“自然”的时尚风中,饰品界逐渐开始关注东方。近些年来,亚洲饰品逐渐走向**,特别是韩国的流行趋势和风尚开始在世界占有一席之地。韩国,甚至整个亚洲的风格都显得更简约、自然、直率,更加具有亲和感,并且散发着东方*特的气质美,在**饰品流行行业内,显露出与西方文化所不熟悉的民族特点,因而异常吸引世界的注意力。在这样的情况下,对饰品流行,特别是亚洲饰品流行的把握,我们有必要从一些韩国流行饰品中吸取一些有价值的信息。

三,饰品流行款式:宽大简约,线条流畅

宽大简约是今年饰品时尚极受瞩目的大潮流。具有舞台夸张效果、立刻吸引人眼球的造型,将成为*为*红的的潮流指向标。“自然流露的自信”是二十一世纪女性的*大魅力,因而造型简约、宽大的饰品*能展示现代女性刚烈坚强的美。并且配合流行的“大自然风格”,在原材料上选取以亲近自然为主,讲究磨砂和粗砺质感的原坯制作,以及模仿自然生命的造型设计必将成为今后一段时间里的流行主打。

在款式方面,尤为需要注意的一点是,尽管流行趋势在不断变换,但饰品一定要给人以“能够互动搭配、时刻以人为本”的基本概念。时尚饰品很重要的作用在于给人的外在形象以画龙点睛的效果,因而如何搭配饰品,相比流行什么饰品同等重要。所以时尚饰品设计的**,必须要以人为本,让消费者能轻而易举地作各种搭配,展现自我个性,回归“随意而不随便”的哲学,让女士们能尽情地把长短粗细各异、款式风格不同的各类饰品,自由结合,发挥个人创意,表现自我的时尚品味。在这样的基本理念下,去挖掘流行元素,才是时尚饰品在款式方面流行的永恒主题。


标签: 重庆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