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黄金珠宝市场新格局逐渐形成

2015-05-13来源 : 互联网

兰州珠宝市场发展迅速,品牌进驻兰州步伐加快,市场更趋于规范。

兰州珠宝市场发展迅速,这不仅表现在专卖店数量越来越多,而且珠宝的品牌功能日益凸显,一些老店面也开始翻新装修。

随着兰州市城市规划的逐步实施,许多街道原有的商贸布局正在发生着变化。

兰州张掖路步行街原本就是兰州商贸交易的一个重要市场。在这里,**珠宝的大型卖场就有亚欧商厦、西单商场和新世界三家,汇聚了**国内**品牌近40家。而通过改建,越来越多的品牌希望挤进该市场,并加快了入驻的步伐。老凤祥银楼、蒂爵珠宝、古希麦钻石饰品等多家饰品专卖店,纷纷在张掖路步行街开业,使这条步行街的**珠宝市场呈现出争奇斗艳的局面。

市场的繁荣是相互的,这些**珠宝品牌的入驻也给当地其他品牌带来了**的销售方式。

老凤祥银楼开业后的短短3个多月中,就举办了两次大型优惠活动。古希麦钻石专卖店在两个多月中,也有两次促销优惠活动。而亚欧商厦和西单商场则利用五一前后,时尚消费群体和结婚消费群体两大市场需求,在品种和款式上进行了调整和补充,并取得了不错的业绩。世纪珠宝城以平价作为基本的出发点,推出的“婚庆钻石节”,吸引了消费群体。万生玉翡翠专卖店在扩大自己形象的战略实施过程中,对店面进行装修,并在当地电视台做了大力宣传。可以看出来,兰州**珠宝市场的竞争,主要集中于品牌之间。在竞争过程中,品牌都在自己的优势上做文章,使市场的竞争处于一个良性的机制中。

五一期间,许多品牌都针对婚庆和时尚这两大消费群体,推出了新品。婚庆系列方面,价格在3,800元至1.6万元之间的**、钻石套装饰品,已经成为结婚新人的主要价格区间,而价格在6,000元至1.6万元之间的饰品更是占据了这块市场的60%以上的份额。


标签: 重庆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