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节期间梧州市宝石饰品销售明显增长

2015-05-13来源 : 互联网

昨天记者从梧州市宝石商会了解到,国庆节期间梧州市宝石饰品销售明显增长,部分商家营业额增长两至三倍,外来游客、在梧大学生是宝石饰品的消费主力。

在国庆节期间,记者走访宝石城发现,宝石城的人流量明显比平时增多,不少外地游客前来参观选购饰品。在宝石城地层的叶荣珠宝商铺,来自广东的游客对该店的翡翠饰品爱不释手。店员忙前忙后为顾客介绍*饰的用料、做工,并为他们试戴。从清远到梧州游玩的黄慧琴女士乐滋滋地告诉记者,梧州的宝石物美价廉,她刚选购了一颗翡翠吊坠,还打算再买几条梧州本地生产的人工宝石手链送给亲戚朋友。

为了吸引更多顾客的眼光,商家们把镶嵌了各色宝石的戒指、吊坠、手链、项链等宝石饰品摆放在柜台*显眼处。“游客们*喜欢精巧玲珑的小饰品和造工精美的*饰挂件,因此,我们也针对性摆放一些商品。”销售人员何超杰说。在众多**的宝石种类里,卖得**的还是梧州自产的人工宝石。外形华美,加之价格低廉,人工宝石让更多的普通民众乐此不疲。从一楼到三楼的各大商铺柜台,有数十元就能换来的一条精美人工宝石项链,有十元就能买到好几串的手机吊坠,这些璀璨炫目的宝石饰品,深受顾客们青睐。

据宝石商会一位负责人介绍,在中秋节、国庆节期间,宝石的生产订单、批发销售量基本与往日持平。而在长假的推动下,游客的增多对宝石饰品的零售影响较大,商家们的销售量大幅增长,有的每日销售额达到节前的两至三倍。


标签: 重庆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