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奢包包邂逅芭妮奥蒂水晶 这么美也是醉了

2015-05-13来源 : 互联网

包包不仅仅是随身用品,更是潮流的风向标,水晶饰品的选择则是**形象体现的点睛之笔。当潮流包包邂逅芭妮奥蒂水晶,画面这么美,想想都已经醉了。

芭妮奥蒂红水晶、红色朋克风包包 带有朋克风、摇滚风的包包,配以铆钉配饰,真是让人蠢蠢欲动,个性的金属质感总能恰到好处的诠释出不羁的摇滚风格,个性潇洒。红色,向来都是热*、奔放的代名词,芭妮奥蒂红水晶也是热血贲张的代表,两个*热的潮流元素撞在一起,场面太*辣,难以想象! 芭妮奥蒂黑水晶、蓝色学院风包包 蓝色包包拥有蓝色妖姬的魅力,可谓是低调奢华有内涵,一直被轻**所青睐,之所以把它跟芭妮奥蒂黑水晶相提并论,是因为反派黑色过于神秘、压抑,搭配俏皮点的蓝色,清爽而落落大方,不走寻常路。 芭妮奥蒂彩水晶、白色简约风包包 越来越多的人推崇简约风,没有绚丽的彩色,没有繁琐的装饰,秀的就是简单时尚。

搭配颜色太炫的水晶会使包包黯然失色,搭配白水晶,清一色的装扮又太素,所以,白色包包搭配芭妮奥蒂彩色水晶*合适,彩水晶颜色不会*眼,闪烁的光芒又让人无法忽视,恰到好处! 芭妮奥蒂白水晶、薄荷绿小清新包包 薄荷绿是当下*流行的颜色,田园、小清新,给人清新宜人的感觉。夏天能感受它清凉甜蜜的味道,冬天能感受它棉花糖般融化的轻盈,让人在心中挥之不去。这时候一定搭配芭妮奥蒂*闪亮晶莹的白水晶,尽情的把青春的靓丽挥洒的****! 原来包包跟水晶邂逅会这么美,爱时尚的你快快行动吧,快给衣橱里的包包都搭配一件闪耀的水晶吧!


标签: 重庆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