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女孩“虎”动起来!爱得康【Tigirl虎女郎】倾情巨献

2015-05-13来源 : 互联网

新年新品,向来是各珠宝品牌必争的战略要地,在这个领域是百花齐放、百家争鸣,各种风格的*饰争奇斗艳,散发出迷人的芬芳,给消费者上演了一场场奢华的盛宴!是新品层出不穷、奇葩连连!爱得康,文化*饰的潮流推手,在虎年来临之际,倾情推出了【虎女郎Tigirl】,前瞻的设计、新时代女孩的精彩解读、*特的产品理念,创导了新年*饰风尚,让女孩 “虎”动起来!

展望当今的*饰,风格迥异,有演绎女性温文尔雅的知性风采的,如江南小家碧玉般;有演绎年轻女孩充满童真、弥漫着浓浓返璞归真气息的;有演绎成**人高雅韵味的的;有演绎对爱情、对生活的美好向往的……而爱得康【Tigirl虎女郎】给人一种**的感觉,在创意理念上, 爱得康【Tigirl虎女郎】为女饰注入了一股强大的活力!着力于表现新时代女孩像虎一样的俏皮、锐气而有点霸道的姿态,传统的女性*饰,一直以来给人的印象都是演绎女性亭亭玉立、妩媚的形象,爱得康【Tigirl虎女郎】的诞生,**突破了传统*饰的形象,青春、靓丽,张扬而不张狂,这就是新时代女孩的典型写照,因为创新,所以*特,因为*特,所以魅力无限!犹如万花丛中一点绿,显得是那么耀眼!在众多的女饰中脱颖而出,成为一道“虎虎生威”的风景线!一个*饰新潮流即将到来!

在设计上,【Tigirl虎女郎】将虎那种霸气与威严跟目标群体特点很好融合在一起,款式丰富而多变,刚柔并济,互为补充,立体感**,形神兼备!“虎”元素充斥着每一款作品,“虎”味弥漫着每一个细节,显得大气而不失时尚!活泼而不显呆板,灵动而充满韵味!**演绎了新时代女孩的风采!工艺上,展现了爱得康的雄厚实力,行业**的切割与打磨技术使产品更具魅力,细微间彰显精雕细琢,让你感觉到它不仅仅是一件*饰,更是一件艺术品,加上超舒适的佩戴体验,将是时尚女潮人的不二选择!

据爱得康【Tigirl虎女郎】项目相关负责人表示,【Tigirl虎女郎】从市场定位、到设计推广,都融入了爱得康顶尖团队的努力,为爱得康重点推出的新品,将在虎年大放异彩,目前各项上市工作已经准备就绪,届时,将掀起一场“虎”风暴!爱得康【Tigir虎女郎l】,将借“虎”年之势,让女士“虎”动起来!


标签: 重庆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