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完美铂金Pt999新品销售取得良好业绩

2015-05-13来源 : 互联网

12月2日,爱得康携手贵州**铂金Pt999指定**商贵阳金海岸珠宝在贵阳举行了盛大的**铂金Pt999新品订货会,场面热烈,**铂金Pt999新品**潮流的设计、丰富的款式、*特的产品特性在贵州受到追捧,掀起新一轮的**铂金Pt99**暴,取得了良好的销售业绩!

岁末之际,虽受铂金价格**不下等不利因素的影响,爱得康的**铂金Pt999贵州市场仍然取得了不俗的业绩!主要是得益于以下因素!首先,贵州市场对千足铂的需求还是比较旺盛的,随着的春节的临近,婚饰以及其他喜庆首饰等刚性消费呈上升趋势,为**铂金Pt999的销售提供了强劲的动力!

其次,**铂金Pt999新品的优良的品质是赢得市场的关键因素!作为国际铂金协会唯一授权的千足铂项目!**铂金Pt999彰显了雄厚的实力,自从5月份在贵州举行了盛大的**会以来,**铂金Pt999的“更纯净,更洁白,更稀有,更永恒,更**,更稳定”的品质以及所倡导高质量的生活方式为消费者所理解和接受,焕发出强大的生命力!此次订货会的新品,为爱得康**铂金发展的最新成果,设计颇具前瞻性,产品理念**着千足铂发展潮流,且款式新颖丰富,展示一个多姿多彩的千足铂首饰世界!尤其为消费者所欢迎的是,**铂金Pt999所提出并创造了行业首饰舒适佩戴新标准的超舒适的佩戴体验。

据爱得康**铂金Pt999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新品订货会效果显著,爱得康还将在其他一些重要城市举行系列新品订货会,将**铂金Pt999新品的信息更好地传达到一线市场,让更多消费者体验到其**铂金Pt999新品 的魅力!

标签: 重庆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