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铂金Pt999最新力作“完美新娘”即将上市

2015-05-13来源 : 互联网

**沉浸在幸福的喜悦中,是那么地甜蜜与浪漫,演绎着即将踏入婚姻殿堂的新娘的**姿态,是那么的典雅、高尚、纯洁,此刻,正化身为天使,徜徉在追逐幸福的路上,每一个细节都在暗示着,收获爱情的时刻到了,**有情人终成眷属……这就是爱得康即将浪漫登场的**铂金Pt999*新力作“**新娘”带来的,祝福**所有幸福女性,让她们成为世界上***的新娘!

继**铂金Pt999“**时尚”和“**女人”的火爆销售之后,爱得康倾情推出第三期产品“**新娘”,给喜庆的婚饰市场注入了新的活力,创意十足,突破了传统千足铂首饰形象,引领着千足铂首饰发展的潮流。

爱得康“**新娘”系列,款式新颖独特、色彩靓丽迷人,灵感源自座落于世界各地的浪漫之城,从希腊的雅典、法国的普罗旺斯,到巴西的激情四射的里约热内卢,再到韩国著名的爱情岛——济州岛等等,“**新娘”系列囊括了世界著名的爱情城市,演绎着全世界的浪漫,诉说着经典的爱情,从一个全新的角度诠释着婚庆文化。并且,“**新娘”极力打造千足铂首饰舒适佩戴的*新标准,产品融入了爱得康独创的双内弧美学设计和全球领先的H-D无焊料环保科技,经过18000 次常规佩戴体验以及196小时高温测试,每一步,都充满着智慧;每一个环节,都体现了对品质的执着追求。*后,经过34道严格的工序,终于研制出业内*舒适的千足铂首饰——爱得康“**新娘”系列,这宣告着一新的首饰舒适时代的到来!“**新娘”就是这个时代的领跑者!

据爱得康**铂金Pt999项目组负责人介绍,“**新娘”系列各项上市工作已准备就绪,预计近期即将揭开其靓丽的面纱,与广大消费者见面,我们期待着“**新娘”的出现,让她给我们更**的婚饰佩戴享受,体验不一样的浪漫风情。

标签: 重庆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