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铂金终端销售强劲发力

2015-05-13来源 : 互联网

近日,爱得康**铂金Pt999福建各指定零售商喜讯频传,在**铂金Pt999福建指定**商 ——兴隆珠宝的通力协作下,**铂金Pt999正以一种****的速度在福建掀起一阵**铂金时尚风暴,迎来发展的**时期。**铂金Pt999,**潮流的设计理念,**的工艺,超舒适的佩戴体验,浓浓的文化气息,加上强大的宣传**,使其散发出迷人的魅力,在八闽大地上焕发勃勃生机。

爱得康携手**铂金Pt999福建指定**商——兴隆珠宝与零售商一起,紧密协作,以形式多样的广告和促销活动撬开了千足铂市场,形成了强大的宣传**攻势,将**铂金Pt999优越的产品品质和所倡导的消费理念成功推向终端消费者,在各千足铂金首饰中脱颖而出,**着千足铂时尚潮流!

福辉珠宝作为福建地区最早一批爱得康**铂金指定零售商之一,在授牌第二天就在《东南快报》刊登整版广告,并且每逢节日都会在广播、报纸上刊播突出爱得康**铂金Pt999的广告,从而加深**铂金Pt999在消费者中的知名度和品牌影响力, 顾客经常都是带着报纸来到店里咨询、购买**铂金Pt999的!武夷山富美珠宝金行是当地最大金行,也是福建区域最早一批指定零售商之一,利用丰富的旅游资源通过电视媒介举办了一场“买**铂金Pt999,送大红袍茶叶”的活动从而引发**铂金Pt999在当地的热销。

南安兴南珠宝作为新一批爱得康**铂金Pt999的指定零售商的杰出代表,在销售上突出**铂金的特点:具有不可比拟性(世界上只有两种铂金,一种是**铂金,另一种是非**铂金),充分发挥在泉州南安只有一家“**铂金Pt999”指定零售商的优势,向消费者详细介绍**铂金产品,结合爱得康配备的各种宣传物料进行**。消费者纷纷接受了**铂金Pt999所倡导的生活方式并购买精美的**铂金Pt999首饰,消费者都以拥有**铂金Pt999为时尚潮流,买千足铂,必买**铂金Pt999……

爱得康**铂金Pt999福建终端市场的火热销售,只是**铂金Pt999全国市场的一个缩影,反映了**铂金Pt999的持续升温,未来的**铂金 Pt999,将有更多时尚新颖的产品奉献给消费者。爱得康将以此为契机,加大**铂金Pt999新品研发力度和**力度,在全国范围内更掀一场**铂金 Pt999风潮。

标签: 重庆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