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掀起完美铂金Pt999销售高潮

2015-05-13来源 : 互联网

金秋时节,硕果累累!**铂金Pt999迎来了丰收时刻!10月28日,爱得康携手福建兴隆珠宝在福州举行了盛大的**铂金Pt999新品订货会,场面热烈,以**潮流的设计、优异的性能和非凡的魅力在八闽大地掀起新一轮**铂金Pt99**暴!

订货会上,客户云集,爱得康此次准备了充足的产品系列,展出的都是爱得康*新研制的精品,在延续前期产品辉煌的基础上,融入众多的新特点,从设计到工艺都充满着创新,使其更加**,**着千足铂时尚发展潮流。*显著的是舒适佩戴的特性,代表着首饰发展的*新方向,经过爱得康设计团队的核心攻关加上顶级工艺的精彩演绎,树立了行业首饰舒适佩戴的新标准!现场举行了产品的模特展示秀,时尚、美丽的首饰在靓丽模特的映衬下,惊艳全场,展现了迷人魅力!众多**铂金 Pt999的经销商对此赞不绝口,纷纷下单,为其所折服;并表示,有如此出色的设计和性能支撑,对**铂金Pt999的前景充满了信心!希望与爱得康共同开创**铂金Pt999在福建美好的明天。

**铂金Pt999在福建市场的持续升温,说明经销商和消费者已经理解和接受了**铂金的产品理念,**铂金Pt999获得了市场的高度肯定。据爱得康**铂金项目组负责人介绍,项目组计划继续在其它重要城市举行新品订货会,将**铂金Pt999的*新信息传递给经销商和消费者,让**铂金Pt999所倡导的消费理念更加深入人心。

标签: 重庆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