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爵珠宝举行计算器技能比赛升级服务品质

2015-05-13来源 : 互联网

为了提高员工的专业素养,升级百爵服务品质。6月21日,“提升百爵”系列活动**场计算器计数比赛在公司展厅拉开序幕。

比赛前,展厅刘经理宣读了比赛规则:**度、速度!由于营业员对本次比赛都报以极大热情,所以在拿到试题、计算器时就开始提前计算,展厅经理让所有选手把计算器及试题摆好,将手背转到后边,在工作人员将计算器清零,一切就绪后,展厅经理一声“开始”,所有选手即刻运指如飞,满场都是敲击计算器的声音,每个人都一丝不苟,神情严肃,与之前练习截然不同。

环视一下参赛选手,新员工虽然劲头很足,但由于工作时间尚短,手上功夫明显生涩;老员工的经验与技能就体现出来了,无论从实战经验还是比赛心态上都把握得很好,沉稳下手,****无误。**位完成比赛的选手产生了,不出所料,果然是公司号称神手指的小丽夺冠。

据悉,举办此次活动的目的是对营业员的专业技能进行一次摸底,以**一线营销人员能应对顾客新的服务需求。*后,展厅刘经理对本次比赛进行了总结发言:“这次比赛是通过计算器进行,也算是对我们现在的手指工作的一个总结性测试,希望每位员工扎实工作,学习专业技能,为顾客提供更加快速**的服务质量”。

标签: 重庆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