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爵珠宝副董事长李冠亮深入工厂狠抓产品质量

2015-05-13来源 : 互联网

为了更好地服务消费者,提高产品质量,适应市场发展及客户需求,百爵公司在扩大生产经营规模的同时,6月份以来,董事长李冠亮亲自上阵,深入到各工厂,狠抓产品质量,深化经营改革,并召开会议,就产品质量质检的问题进行了专题研究。

今年以来,百爵公司先后扩建了铂钯厂、镶嵌厂和**厂,并对各个环节的流程进行了梳理,李冠亮董事长根据市场所反映的情况用时半个月分别对各个工厂进行了调查,从**厂、铂金厂到镶嵌厂,从起版部到成品质检部门,精心观察了每一个工人的工作态度及技能水平,与工厂的高层管理人员和工艺技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根据工厂生产的需要对设备进行更新换代,进口了多台意大 利*新的*饰研发生产设备,改善生产条件和工作环境,他表示,此次改革*先将质量要求提高以保持在行业内的**,今后将继续加大对研发设计的投资,**生产提速,质量过关和款式新颖。

百爵珠宝公司自成立伊始,就制定了规范的操作流程和严格的产品质量方针,并设专门的质检人员层层把关。同时与国家*饰质检部门和广东省质检局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们多次深入百爵珠宝公司视察产品质量工作,并就产品质量工作进行了指导,百爵公司严格的质检程序得到了质检局**的高度赞扬,并表示,百爵公司是值得信任的公司,质量规范要求比国家和广东省的要求更高,希望百爵公司继续发挥行业**羊的作用。


标签: 重庆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