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老基地老火锅越煮越香越辣越爽 让你流连忘返!

2015-05-13来源 : 互联网

有次路过沙坪坝三峡广场,看到一家老基地老*锅红色主题的餐厅,门口站着一群八路····昨个在南坪又看到了,和朋友们就进去搓了一顿,感觉还行,那锅底是真的越煮越好吃,辣,真辣,熟悉的老*锅味道,不怎么麻,够香!煮到*后那是越吃越停不下,撑死了,菜也不贵,将军牛肉是特色菜,挺嫩的,吃起来爽,蛋黄牛肝也够爽,额,吃的太残忍就不上照片了哈!

**下鸭肠和那个什么麻辣肉片还是牛肉,记不清了,都是很有特色的菜!不要点鸳鸯锅哈,吃这个老*锅点鸳鸯就没得意思了。

外面人也是很多的哈!!每个人都会发一个大红肚兜!哈哈,**次吃*锅有这个,不怕弄脏衣服,服务总的来说4颗心,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尝尝,外地的朋友可以去试试重庆的特色美食,老*锅,这家店老*锅挺正宗的,也很有特色!!!!进去了就是老乡了~·

标签: 老基地老火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