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和人才提高品牌竞争力

2015-05-13来源 : 互联网

如今,行业市场的竞争愈演愈烈,从批零销售到外贸订购,从外贸订购到转热内销,再升至品牌战略,不断演绎和证明着企业者在行业拼打氛围中的坚韧与执著。而依靠科技创新和人才管理成就企业品牌、**大众消费潮流无疑是创业者们所秉承的创业信念。义乌安利饰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朱东红说:“科技创新和人才管理是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在日益严峻的竞争形势下,加深企业内功修炼,是**立足行业、做***的重要途径”。

从创业开始,朱东红董事长一直坚持企业发展的两个方向:一是依靠科技创新寻求*佳的商业模式,开发*新的顺应现代消费者心理需求的饰品,让饰品佩戴融入到人们的生活中;二是组建一批具有专业管理水平和科研技术的***核心价值团队,为企业品牌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提供有力的资源**。

安利饰品旗下主要品牌“一丹”的创立,让公司产品一跃上升到更具品质和档次的**高位。安利饰品专业、专心一贯地制作压克力,企业在技术上不断创新和进步。公司实现了产品从开发、生产到销售一条龙运作的工业流程,其中从原材料开发到自主设计,均达到了**化水准。更重要的是,企业在技术上突破了一个难点,在产品配套组合上,公司用板材来弥补设计,实现了产品自主品质控制权,使得自己的产品更具市场优势。朱董还告诉记者:“品牌竞争其实就是产品品质的竞争,但前提必须是人才和科技,这二者缺一不可。也可以这么说,目前我们的科技水平在同行业中趋于**位置。”

现在安利饰品公司生产经营的各类饰品板材及100多个系列的万余种饰品,以**的质量优势驰名中外,即使在经济寒冬下公司依旧没有停止对外出口的生意。在人才管理建设上,公司通过短期实践考核、职员留用培训、薪资统筹奖惩、人力资源调整等方面组建了一支技术型***研发队伍。在职员任用和薪资调配管理上朱董强调说:“其实企业**是团队的**,企业意识决定外来团队的发展方向。科技力量和人才管理是一个企业成败的关键”。

如今的安利饰品有限公司在朱董的**下正以矫健的步伐向***领域迈进,产品推出款式也正由成人饰品逐渐覆盖至年轻女性饰品范围。不仅如此,企业通过**的技术已经完全实现了纯天然、无毒饰品的批量生产,使消费者的身心健康得到了充分**。“如今佩戴饰品不仅是展现个人魅力,身心健康也同等重要。”朱董认真地说,“在讲究生活质量环保的21世纪纯天然无毒饰品将**新一轮的饰品潮流”。

谈到做企业的*终思想和目标,朱董平静坦然地说,我的目标是把品牌**逐渐做大做强,不仅要实现企业经济效益,还要主动创造更多的社会需求和社会价值,真正的把一丹饰品融入到人们习惯的生活方式中。智慧、坦率、从容、淡定,都如他。我们衷心祝愿一丹饰品在未来的品牌**发展之路上演绎更多的精彩瞬间。

标签: 重庆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