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完美女人”的名义璀璨福州

2015-05-13来源 : 互联网

6月18日,中国大陆和中国台湾在福州举办**瞩目的“海峡两岸**”。同日,在同样的地方,**铂金协会与甘露珠宝联手推出的“**女人 千足铂盛典----**铂金Pt999福建**会”隆重召开!

**铂金协会、甘露珠宝、福建珠宝协会、质检所及当地**机关数十位**出席了本次会议。发布会在成都**的酒店金源**大饭店举办,整个活动由福建知名美女主持人陈姿主持,“**铂金Pt999”形象大使黄杏子小姐亲临现场,几十家强势媒体跟踪报道,高朋满座,近百名**铂金Pt999指定零售商现场签约授牌,欲醉难休的激情晚宴,精彩绝伦的演艺节目,接连不断的惊喜大奖,让“**女人 千足铂盛典”**铂金Pt999福建**会显得格外璀璨和无法忘怀。**铂金,以“**女人”的名义开始其在福州的**之旅。

“**女人”作为**铂金Pt999第二期**的产品系列,在款式上突破了以往的风格,其独特新颖的设计吻合当前的主流消费。在目前市场上千足铂销量开始真正释放的时候, “**女人”系列产品的上市正好踏在销售的最高峰。“**女人”创新的款式设计让他们对产品充满信心。而且如此庞大的**会在千足铂**历史上还是第一次,专业化的**团队和统一的形象让**铂金Pt999成为了品质更好,纯度更高的代名词。

标签: 重庆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