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瓷喷墨市场竞争激烈 国产设备崛起

2015-05-13来源 : 互联网

日前,EFI公布了其第四季度实现创纪录的2.111亿美元销售额,这已经非常接近EFI所制定的2016年10亿美元销售目标。但中国经济的放缓冲击到Cretaprint公司销售业绩(EFI的旗下公司Cretaprint),由此在一定程度上也抵消

日前,EFI公布了其第四季度实现创纪录的2.111亿美元销售额,这已经非常接近EFI所制定的2016年10亿美元销售目标。但中国经济的放缓冲击到Cretaprint公司销售业绩(EFI的旗下公司Cretaprint),由此在一定程度上也抵消了EFI旗下两***Vutek和Jetrion的两位数的强劲增长。Cretaprint公司是目前业界着名的陶瓷喷墨印刷技术的**者。目前,来看工业喷墨印刷设备的增长还远低于期望值。

EFI旗下的Cretaprint公司作为目前业界着名的陶瓷喷墨印刷技术的**者,其发展情况也从侧面体现了2014年陶瓷喷墨的发展状况。

从2009年诺贝尔集团引进行业*台喷墨机至今,短短六年时间,喷墨机的普及速度迅猛地完成由“零”到接近饱和的市场激变,并大量淘汰滚筒印花,也**了国外厂商在中国市场的强势地位。据不**统计,至2014年年底,国内新增加喷墨机约800台,市场下滑。与此同时,在逐步饱和的市场状态下,喷墨设备市场已是群雄逐鹿,竞争异常激烈。喷墨机市场的格局亦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国产喷墨机在此间强势崛起,继而取代进口喷墨机,成为市场的主导。


标签: 陶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