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玻璃巨头圣戈班350周年庆典选址上海

2015-05-13来源 : 互联网

世界上历史*悠久的制造企业之一、*大的玻璃及建筑材料制造商及**《**》500强企业---法国圣戈班集团350周年庆典**巡展日前在上海开启。圣戈班集团主席兼*席执行官夏朗达、圣戈班亚太区总裁孟昊文及法国驻上海总领事卢力捷等嘉宾共同出席了庆典并为五座“未来体验馆”揭幕。以“350个理由相信未来”为主题,圣戈班**350周年庆在中国、法国、美国和巴西四个***重要的市场展开,旨在展示其在350年的发展历程中不断跨越边界、不断迎接挑战、不断超越自我的品牌理念和创新能力。此次,圣戈班集团将上海作为**巡展的*站。

圣戈班为350周年**巡展特制的五座“未来体验馆”坐落于黄浦江边,包括视觉体验馆、听觉体验馆、色彩体验馆、创意体验馆及第五体验馆。五座体验馆分别以“生的映像”、“新的体验”、“梦的追寻”、“质的艺术”、“历史与未来”为主题,以纪念圣戈班历史悠久的制造工艺,体现其前瞻性的创新精神、领先科技、环保理念和对未来的展望。五座体验馆将在本月10日到16日之间分时段向公众免费开放,之后将在巴西、美国等国进行**巡展,*后回到总部所在地法国巴黎,并将在巴黎举行盛大的闭幕庆典。

“在2015年,圣戈班所做的不仅仅是周年庆,我们希望与全世界一同分享对未来的乐观展望以及350个相信未来的理由。”圣戈班集团主席兼*席执行官夏朗达在揭幕式上表示:“350年来,圣戈班始终坚持以创新的解决方案应对经济增长、能源节约和环境保护方面的**挑战。未来我们还将继续致力于创新产品的研发和运用,为人类创造可持续发展的舒适居所。”

今年是法国与中国建交51周年,经过半个世纪的发展,中法双边贸易投资规模正在不断扩大、领域在不断拓宽、层次也在不断提升。法国驻上海总领事卢力捷(M.EmmanuelLenain)高度肯定和赞扬了圣戈班在中国的发展,他表示:“在中法两国双边贸易蒸蒸日上的大背景下,相信圣戈班在中国将迎来新的发展机遇,迈向更加辉煌美好的明天!”


标签: 玻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