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最大水泥窑协同处理 垃圾项目动工建设

2015-05-13来源 : 互联网

华新长山口生活垃圾生态处理项目在武汉江夏正式动工。据了解,该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全国*大的生活垃圾预处理和水泥窑协同处置项目。

华新长山口生活垃圾生态处理项目位于武汉市江夏区金口街,项目总投资5.6亿,占地170亩。按照规划,该项目将分两期建设,其中一期处置规模为2000吨/天,为武汉全市生活垃圾日产量的1/4,预计2015年年底可建成投产;二期处置规模为1000吨/天。

据介绍,长山口生活垃圾生态处理项目周边现有一座长山口垃圾填埋场和一座垃圾焚烧发电厂。项目建成后,不仅可以处置江夏、武昌等地区的生活垃圾,还可处置长山口生活垃圾填埋场已填埋的陈腐垃圾,从而延长填埋场的使用寿命。


标签: 节能环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