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珠宝业肃整不良行为

2015-04-27来源 : 互联网

回*走过的2014年,国家、行业和个人都可谓起起落落。深圳**珠宝*饰行业协会共发布通报85次,对88名有偷盗、掺假金银原料及宝玉石等不良行为的职工向全行业通报,凡有过此类行为的人员,本行业的企业一律不得录用,对于年末的旺季,协会提醒各企业注意安全经营。

**珠宝行业因为产品的特殊性,运营多年来都有一套适合自己的安全防范措施,企业内部的安全问题逐渐减少。但是,在过去的2014年里,深圳**珠宝*饰行业协会根据1992年制订的行规行约,共发布通报85次,对88名有偷盗、掺假金银原料及宝玉石等不良行为的职工向全行业通报,凡有过此类行为的人员,本行业的企业一律不得录用,起到了净化行业、维护正常安全生产的作用。

但是,主要的威胁还是来自外部,据该协会有关人士介绍,主要、重大的安全隐患仍然来自外部,例如前不久法国巴黎蒙田大道上的哈利·温斯顿珠宝店劫案,损失了总价值高达8500万欧元的珠宝,这成为近几十年来法国*为严重的持械*劫案件,英国一家保险公司甚至为此开出了高达70万欧元的悬赏金,以奖励为这起*劫案提供有用线索的**人。为此,协会将这一国外事件告知行业内企业,提醒企业在年关提高警惕,特别是在目前金融危机影响下,众多企业机构倒闭裁员,社会流动人员增多,而临近农历新年,“捞一把”的心理也使一些人蠢蠢欲动,一定程度上成为*安的隐患。


标签: 2015年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