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首饰流行趋势

2015-04-27来源 : 互联网

今年珠宝*饰*重要的方向是什么?美国《当代珠宝商》杂志给出了回答。今年珠宝*饰整体而言,走大尺寸和轻质路线,用戏剧化的比例进行实践,得感谢很多开放的空间和范围广泛的有趣材料的增加,这也给今年珠宝*饰一种有机的、一体的感觉。

银异军突起

从今年起新银的选择范围很宽,众多品牌都推出了**系列。对于这种时尚且负担得起的*饰,这是令人惊异的选择,即使那些*有眼光的顾客也会很乐意把这种*饰添加到他们的系列中。特别是黑银对**而言它是一种戏剧性的箔金(黑色金属本身就是一种趋势)。特别是银的护腕、手镯和长项链是理想的必备品,便于层叠和混合。许多新的风格有一种如**或棕色钻石般温暖的调子,以帮助消费者将新银风格与他们已有的全部*饰相协调。

黑色&英俊

此季,发乌的**尤其是银随处可见。黑银增加了一种旧旧的感觉,有助于宝石流行的颜色。在**的设计中,发乌**的运用增加了戏剧性。设计师将金银相结合成为 gilver,它是一种提供了*佳效果的由**和白银构成的合金。除了黑色金属受欢迎外,本季还有新的棕色**和铜的色调。巧克力色金尤其是一种**的趋势。

朴实的钻石

在新风格中钻石远离了光芒。这种风格以粗糙和半透明的钻石为特色,转变着人们对钻石之美的观念。显然,这些前卫和创新的风格并不适用于每个人。但不可否认,这些非同寻常的瑰宝的有机感,是今年*强劲的趋势之一。很多品牌像戴比尔斯等都推出了这类风格的毛坯钻石晶体*饰。其他很多设计师将通常被称为“冰”钻石的半透明的钻石用在玫瑰切割或珠子上,色调包括灰色、铁锈红色、绿色、棕色及茶色。其他使用细小钻石的风格,往往与图案相联系。不准备采取有机外观吗?也可以用日益普及的香槟色和棕色钻石而使之变得炙手可热。

生态珠宝

数量惊人的珠宝设计师在推广新的“绿色”*饰系列。许多新的系列是用再生金属制作的。还有其他设计师关注于社会负责任的采矿和宝石切割。

他们只采用“无血汗”的宝石。还有一些人甚至考虑到为包括生态或碳抵消做贡献的问题。举例来说,MosheNamdar推出的“生态宝石”*饰系列,以再生金属和“无血汗”的钻石制作,包括采用大豆基油墨印刷的循环再造的包装。*饰附带的证书也采用再生纸与植物油或水溶性油墨印制。无论采用何种战略,在珠宝业内绿色运动已经成为共识。那些关心供应链中环境和社会责任的珠宝商(以及那些消费者),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有更多的选择。

铜美人

今年*新鲜的面貌是“铜”外观日益流行:褐色钻石嵌在玫瑰金上。这种温暖的生气勃勃的色调*早出现在意大利,如今其人气一直在上升。经过多年来作为一个时尚的爱好但在大多数珠宝商中并没有销售的玫瑰金,似乎已终于成为许多零售商一种可行的选择。温暖的玫瑰金与暖色调的石头相结合受欢迎,除了棕色及香槟色钻石外,还有像紫水晶、绿柱石、红榴石、玫瑰石英、烟色石英,这些金石组合可能是玫瑰金终于向市场进军的原因。

蓝色心情

设计师采用的色调中再次有了蓝调。蓝色总是夏天的*爱,不过今年蓝色是如此强大,以至于它将成为这个秋冬季的主宰色调。形形色色的蓝色宝石很受欢迎,从天蓝色玉和黄晶到绿松石、蓝宝石、坦桑石等。由于温暖的泥土色调也仍然重要,这轮蓝色往往介于黄色或黑色金属之间,强调其温暖的一面。

大围兜

这季项链是较为重要的饰品,*重要的造型是围兜。这些宽项链的风格多种多样。尤其受欢迎的是V形的几何风格,即逐渐变细交在下巴下面的一个点。为了增加情趣,许多以透空和悬挂要素为特征。其他项链的风格在颈部的体现为以交错的长度进行悬挂。瀑布轮廓,与摇荡元素的层叠也很受欢迎。在所有类别中,*饰风格在此季戏剧性地表现格外独立,这种围兜是*为大胆的项链表述。

珍贵的卵石

在珠宝设计中为增加尺度和表面兴趣纹理仍然非常重要。去年以捶打纹理为主,今年小鹅卵石的表面是*重要的纹理。根据设计,这些不规则网格可以参考动物像鳄鱼皮的肌理。它们也可以被设计成破碎泥土的形状,或花园小径上那些不规则石板的样子。鹅卵石纹理在银饰上尤其流行,由于氧化而变黑的凹处,为设计增加了对比和层面。其他设计还有使用钻石或强调增加更为奢华的反差。

宽镯之爱

本季风格大胆的手镯仍然重要。许多镂空特征风格保持形状大而轻。其他风格的特征为多种媒介混合,像木头、树脂、石头、橡胶、陶瓷及其他材料。银质宽手镯到处可见。作为对力量趋势的一种称颂,大尺寸手镯无论是以沉甸甸的**精工制作或以钻石作装饰也非常重要。在红地毯和T型台上,强劲的腕部表达仍然是一个必不可少的时尚要点。

标签: 2015年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