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夜宵吃烤鱼的地方推荐:这个味道很巴适!

2015-04-23来源 : 互联网

说起夜宵,烤鱼必须是夜宵的佳选之一,一想到那些泡椒味、香辣味、豆豉味...的烤鱼,口水都流出来了~~~拉仇恨开始——**给大家网友收集的几家不错的烤鱼店店儿,初夏的夜生活来一盘烤鱼*巴适~~~

怀着一颗减肥的心,觉得夜宵神马的必须肆无忌惮整起来。每当夜深人静,对于忍着饥肠辘辘在床上辗转反侧的那些人儿,会默默地晒哈夜宵,狠狠滴拉把仇恨,有木有?

*门冲烤鱼(桂花园店)

网友点评:鱼有点小,*荐麻辣味和泡椒味烤鱼,嘿巴适!鱼肉非常新鲜,外焦里嫩,这天气去吃鱼*安逸,在大坝坝里面边喝酒边吃肉,想想就醉了。要是觉得鱼不够可以加菜,但是加菜就没得恁个入味了,所以*好**次上菜的时候就给**说一下多弄点菜。**觉得不足的就是吃到*后都会觉得嘿咸,味道太重了!!

地址:渝中区体育路19号(急救中心附近)

好好吃农夫烤鱼

网友点评:这家店的所有菜味道基本都是偏辣的,对于喜欢吃辣的朋友简直是福音。吃烤鱼建议麻辣味的,味道嘿安逸,上鱼之前先喊**来一盘水煮花生,不会太干也不会太生,等菜也不会太无聊。烤鱼肉嘿嫩,嘿新鲜,下面的底料配菜也是蛮多的,*喜欢吃里面的魔芋了,嘿入味,香得很。另外他家的凉拌折耳根也嘿霸道,也是很辣,可以点一盘。对了,这家店的生意嘿好,要吃的早点去哦。

地址:渝中区观音岩捍卫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