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品牌消费时代,促进行业转型升级

2015-04-23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10月20日,由《时尚饰品报》主办,粤海仰忠汇全程支持的以“迎接品牌消费时代,促进行业转型升级”为主题的中国时尚*饰**品牌对接会(2014华东站)在浙江义乌天恒**大酒店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时尚饰品行业经销商一百余人以及广州、义乌两地饰品生产企业一百四十余家参加。

中国时尚饰品产业经过30年的发展,目前进入一个新的发展阶段,即品牌发展阶段。近几年来,一些品牌意识较强的饰品企业,经营业绩逆势上扬,充满生机和活力,在市场上脱颖而出。

为了促进厂商合作、推动品牌销售,增强行业沟通,共同做大市场,时尚饰品报联合粤海仰忠汇在“第20届义乌**小商品博览会”期间举办了此次盛会。

对接会上,伊泰莲娜丽晶品牌经理叶伟志分享伊泰莲娜品牌发展和娇饰品牌转型;长三角地区电商代表静风格**阐述85后消费人群对时尚*饰消费的影响以及如何打造饰品电商竞争力;水晶坊董事长曾勇**分享水晶坊创业历史以及水晶坊当下发展战略规划,曾总表示,水晶坊将分95%股权给员工和消费者,共赢饰界;湖南新瀚城王海伦分享如何借助万达等shopingmall促进零售品牌成长;优优美饰品柳竣耀**分享饰品营销模式创新以及互联网思维应用;诺尔金饰品总经理许国权分享新锐品牌如何拓展市场;小雁子饰品董事长汤四湖分享材料创新对饰品行业的影响;荔彩轩董事长洪汉峰分享彩宝市场发展以及珠宝市场模式创新对行业的影响;佩妮饰品熊总分享佩妮饰品发展以及市场拓展战略目标;金华肯思特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何东征分享“**就这么干”,全方位剖析企业文化建设对品牌发展的重要性。

嘉宾对话环节,由粤海仰忠汇招商总监肖剑雄主持。对话嘉宾分别有伊泰莲娜品牌总监范志军、美联工贸董事长张约爱、湖南新翰城总经理王海伦、水晶坊董事长曾勇。大家共同探讨新消费人群改变以及渠道转型。提问环节,现场嘉宾就品牌与价格以及品牌与发展等问题,与对话嘉宾进行了思想碰撞。

这是一次时尚*饰行业的群英盛会、思想盛宴,展示了品牌风采,交流了转型经验,汇听了创新理念,探索了升级之路,掀起了头脑风暴。

颁奖酒会上,粤海仰忠汇招商总监隆重介绍《赢在饰界》公益众筹项目引起行业轰动。《时尚饰品报》创始人、总编辑、80岁高龄的钮惟恭先生声情并茂地致辞感动了全场的人。正是有了钮惟恭这样一批行业媒体人不计回报地为行业付出,才有时尚饰品行业对接平台的辉煌。

颁奖环节,来自全国40个企业和经销商荣获年度诚信经营**企业奖;

锆晶石汤四湖、威妮华雷军、优优美柳竣耀、荔彩轩洪汉峰、水晶坊曾勇荣获年度创新人物奖;

伊泰莲娜、威妮华、旭平、静风格、奢恋、奥玛、风之语、诺尔金、卡利雅、新瀚城10个企业荣获*受消费者喜爱的饰品奖;

顶好坊、佩妮、时代丽姿、亿恒(艺达)、饰都、荣获年度营销创新企业奖;

本次活动四大看点:

一、行业资源真正对接,来自全国各地经销商、义乌广州等地厂家,真正意义上实现无缝对接,有效促进厂商之间交流和整合。

二、对行业新锐品牌提供崭露头脚的机会,如诺尔金等新锐品牌,在对接会上面对全国经销商**企业品牌,拓展全国渠道。

三、在行业整体下滑业态下,对时尚饰品营销模式创新进行一些探索和思考。时尚*饰行业需要这类对接会活动平台,提供产业链之间交流。

四、有效地探讨了饰品珠宝化、饰品配饰化发展方向,为经销商营销渠道创新推荐新思路、新参考。


标签: 2015年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