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品牌消费的时代

2015-04-23来源 : 互联网

《时尚饰品报》是中国**的专为全国饰品行业服务的综合性报刊,作为中国饰品行业**的**性报刊,此次,联合粤海仰忠汇在义乌举办“中国时尚*饰**品牌**对接会”。此次,时尚饰界很荣幸的采访到《时尚饰品报》总编辑钮惟恭前辈,共同探讨中国时尚*饰未来的发展趋势。

时尚饰界:这是第几届中国时尚*饰**品牌**对接会?本次对接会邀请到多少家饰品企业参加?

钮总编:我们已经在广州举办了两届,但是在义乌是*次举办。本次对接会邀请了一百多家企业前来参加。

时尚饰界:这次选择在义乌举办华东区*届对接会,是看中了义乌在饰品行业哪方面的优势?同时,对接会对义乌饰品行业而言,将带来怎样的推动和发展?

钮总编:义乌是中国的时尚饰品之都,在饰品的商贸方面占据了全国的极大比重,可以说,义乌是中国的时尚饰品品牌的集散地,我们选择在义乌举办华东站*届时尚*饰**品牌对接会,也是为了促进义乌地区饰品行业向品牌消费时代的发展。现当下,时尚饰品行业面临着品牌消费期,但是,义乌市场普遍还是存在档次低的问题。义乌的饰品行业过去多靠低质,低价的优势,但是,在现在这个时代,这是永远过时的,所以,我们要促进义乌地区饰品行业迎接品牌消费的时代,迎接商业变革的时代,因此这次对接会我们也邀请到了十多位在这方面的嘉宾进行精彩的演讲。

时尚饰界:时尚饰品报作为中国**的专为全国饰品行业服务的综合性报刊,面对不断发展变革的饰品行业,未来将是怎样的发展趋势?

钮总编:我们现在也在逐步适应网络化媒体的发展需要,*先,我们自己也在建立网络,其次,在内容上也在发生变化,特别是为适合快时尚的时代,在文风上求短求精。时尚饰品产业是一个创造美,传播美的产业,我们杂志也更偏重于文化性,时尚性,信息性,在内容上,偏重于导向性,服务性和实用性。

时尚饰界:随着网络媒体的快速发展,时尚饰品报作为纸质媒体,如何应对网络媒体的挑战?

钮总编:对于这方面,我们也在进行积极的探索,面临网络媒体的挑战,我们传统媒体要以深取胜,以美取胜,以高取胜。现当下,网络媒体存在着肤浅化的问题,而纸质媒体在深度上和图片欣赏性上是优于网络媒体的,但同时,也力求与网络媒体加强合作,争取把纸质媒体成为网络媒体的精华和升华。


标签: 2015年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