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PEKI饰品中阅读女人的美丽风情

2015-04-23来源 : 互联网

在所有的服饰中,我*喜欢的应该算是饰品。现在饰品的种类非常多,有头饰、项饰、胸饰、手饰、臂饰,这类配件是纯装饰性的饰品;还有围巾、腰带、手表,这类是具有很强装饰性并兼实用的用品。它们与人体、服装、香水等等互为作用、互为组合和搭配,塑造了女人风采各异、五彩缤纷的种种风情。

饰品用在人体不同的部位,有着特定的装饰作用和对整体美的强调与协调作用。配饰的用法,总体上说有两个大类:

一类以服装为主体、饰品为辅助品,我称这类搭配为“锦上添花”式。这种方式以服饰的款式、质地、图案和色彩为表达主题,配以相应的饰品,这种方式强调“辅”字和“配”字,这类方式,配件不可强行搭配,喧宾夺主,应掌握“宁缺勿滥”,“宁少勿多”的基本搭配原理。

另一类是以饰品为主体、服装为辅体,这种搭配我称为“画龙点睛”式。这种方式是以精美、内涵、别致、新颖的配饰为表达主题,服饰的色彩和款式应力求简洁和单一。使用的配件应如同文章的标题,具有较强的凝聚服饰主题的作用。这种方式以位于胸部和腰部的饰品表现力*为强烈,如胸饰、挂件、围巾、腰带、项链,此种方式应以一件饰品为核心,不宜分散主题。大多数有经验的知识女性更乐于选择和运用这种搭配方式,这种方式以点代面,更能够表达女性的智慧、情趣和鉴赏力。


标签: 2015年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