仟丝缘销售精英欢乐行

2015-04-23来源 : 互联网

仟丝缘,一个屡创新高用实力说话的团队,一个人才济济、**辈出的团队。又一批**家人通过一个月的努力,在销售中再创佳绩,获得公司旅游奖励。9月23日,仟丝缘的销售**们带着无比喜悦、期待、憧憬的心情开始了这次三天两夜的峨眉之旅,来到以其秀丽山水风光和博大精深的佛教文化著称的佛教圣地——峨眉山。

震撼人心的乐山大佛,巍峨崛耸的峨眉金顶,恢弘气魄的秀甲瀑布,令人心旷神怡,忘却尘世的喧嚣。带着一颗放松休闲的身心融入到大自然,尽情的享受心灵与艺术的结晶,感受佛教文化的洗礼,领略大自然的旖旎风光。

瞻仰乐山大佛,心灵感受震撼

**天虽然下着细雨,却丝毫没有影响我们尽情享受这一次欢乐旅行的心情。在洋洋洒洒的雨中,我们的家人先是到了令无数文人骚客趋之若鹜的乐山,“山是一尊佛,佛是一座山。带领群山来,挺立大江边。”这是乐山大佛*真实的写照。我们为眼前这尊大佛为之震撼,震撼工匠师的巧夺天工,震撼艺术与智慧的**结合。

峨眉之巅,秀色可餐

第二天,因为前**下着绵绵细雨,所以有家人忐忑,担心无法看到峨眉金顶日出的奇观。还好天公作美,当那一轮红日从云缝里冉冉升起的时候,所有的家人都欢呼雀跃起来,为眼前的景观惊叹。峨眉山层峦叠嶂、秀甲**的秀丽景色,令人心旷神怡、流连忘返,置身峨眉之巅,真有“一览众山小”之感慨。

报国寺里保平安,秀甲瀑布叹观止

第三天,先是到了报国寺,为我们的家人祈求平安。然后一睹了秀甲瀑布的壮丽景观,感觉飞瀑从天上一泻而来,一条白练悬挂于石壁上面。飞溅的水花在空中形成一阵雨雾,溪河之中浪花滚滚、响声轰隆,令我们叹为观止。

坐了车,坐了船,坐了峨眉山*特交通工具滑竿,一路欢声笑语不断,我们的家人相互帮助,很好的展示了团队精神和所有家人的凝聚力。

三天两夜的峨眉之旅,让大家尽享大自然的旖旎之景,身心得到佛教文化的洗礼,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带着这份愉悦的心情,更好的展开今后的工作。

这是她们辛勤付出后的回报,是她们努力工作的成果,她们为公司做出的每一份贡献,都推动着仟丝缘的高速发展。在所有家人共同的努力下,公司将不断壮大羽翼,将带领所有的仟丝缘人通往幸福的下一站。


标签: 2015年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