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饰品品牌集合店在青岛诞生

2015-04-23来源 : 互联网

集合店在国内饰品市场还没**兴起,成熟的集合店仅集中于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该模式将多个品牌集合在一起统一开店经营,由品牌方以批发、寄售以及被代理的方式提供产品,集合店方则负责销售、**等面对消费者的服务。

6 月29日,饰品集合店凯蒂杰克(Kate&Jack)流行饰界亮相山东青岛,选址于青岛燕儿岛路21号,坐落于繁华的麦凯乐商圈中心。总经理高凯先生告诉我们,凯蒂杰克不仅仅是一个店铺,他致力于打造一个全面的服务平台,一方面为青岛目前有实力的外贸加工品牌进行零售试水,另一方面也为消费者提供*特化的饰品购物体验与全方位服务。

为快速发展的饰品企业提供内销平台

山东青岛作为全国三大饰品生产基地,以生产外贸出口类饰品为主,其产品质量过硬,款式设计流行度高,尤其擅长合金类流行饰品。由于地域与长期的操作方式影响,青岛地区鲜有做内销市场,而随着近几年的出口环境的持续低迷,饰品内销市场又被义乌、广州等地企业*占大半,如何成功转型成了青岛企业共同的问题。“中国正在提供一个非常高速发展,非常优良的市场环境,随着城市化的推进,中国人消费能力让很多产品都能找到市场,我们希望在这样的环境中给青岛饰品企业提供一个内销的平台,同时进行全方位的营销策略,将多品牌力量结合在一起。”高总经理如是说。

**新的代工企业集合店模式

基于青岛饰品企业的特殊情况,高总经理提出了以“凯蒂杰克”为平台,进行实体店与网店互补分销的商业模式,合作企业多以寄卖和代理的方式进行长期的合作,凯蒂杰克以线上的网店运营方式、线下实体店分销模式,快速进入消费者视线。凯蒂杰克**了一种新的代工企业集合店模式,避开了传统开设品牌饰品店的投资大、管理难的弊端,集中有效资源进行店铺租赁、宣传**、零售管理等环节,也让各品牌省去了原本需要铺货的库存。高总介绍:“我们的实体店铺的选址考究,电商平台也与专业的公司团队进行合作操作,无论在实体店还是网店,我们都会不遗余力地进行长期**。”同时,他还倡导合作公司进行品牌商标的注册,而一旦发现为了销售而模仿店内其他品牌产品,将立即终止合作关系。“未来将是品牌的世界,青岛企业的品牌意识太薄弱,他们还没能看到品牌带来的附加值,我希望通过凯蒂杰克平台去激发产生更多具有实力和发展潜力的青岛品牌!”

*特个性化服务打造生活方式类集合店

凯蒂杰克在服务上的创新,**打破了传统的饰品店,成为营销中重要的亮点之一。该店以会员积分方式进行VIP管理,除了普通的会员打折、**商品、生日惊喜等常规会员服务外,更享有24小时汽车救援、私人保镖等特殊化的贴心生活服务,每年凯蒂杰克流行饰界也将会集中**VIP会员,进行个性化的私人饰品订制会,打造属于自己的*特个性化饰品。高总表示:“凯蒂杰克是一个全方位的服务平台,饰品消费者均以女性为主,我们将会站在她们的角度,为我们的会员提供她们所需的所有服务。”

合作者的筛选与产品组合

凯蒂杰克在选择合作企业过程中非常重视其产品的*特化,店铺中陈列的品牌产品都是在同类饰品店中很难看到的,均以设计感较强的流行性饰品、*特工艺品为主,如青岛大学饰品设计专业教授的*家定制款式,*家代理的SeDull旗下意大利品牌DEBIASI琉璃首饰等,店铺内产品种类齐全。合金类为主,辅以木珠、佛牌、贝壳类等工艺品饰品。总经理高凯对此有*特见解:“目前中国人最爱的饰品的确是真金白银,但我认为,饰品的搭配性越来越强,而目前这些k金产品高昂的价格以及单调的设计款式,将逐渐让出大部分饰品市场份额,凯蒂杰克所集合的这些产品都是走在国际流行趋势的前端,*特的设计款式、考究的工艺技术、白领女性能够接受的价格区间以及物超所值的服务体系,都将成为凯蒂杰克成功道路上不可缺少的环节。


标签: 2015年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