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博会迎来第20届

2015-04-23来源 : 互联网

中国义乌**小商品博览会”,中国*具影响,*有成效的日用消费品类综合展会之一(仅次于广交会、华交会)将迎来它的第20届。义博会主要致力于搭建中国东部中小企业对外贸易桥梁,瞄准**消费品市场和中低价产品采购需求,与义乌**商贸城互为补充,形成生产、供应、渠道、销售完整供应链一体的服务模式。义博会从*初市场内办展到两次扩建会展中心,**化水平不断提高,2011年义博会成为**展览业协会(UFI)会员,并不断刷新其扩张速度,每年广交会期间,都有超过20000名**客商来义博会采购产品。义博会,中国东部*重要的综合外贸展会,将于2014年10月21日-25日在义乌**博览中心举办。

展会情况介绍

本届义博会,共设**标准展位4500个,分设五金、电子电器、针纺织品、饰品及配件、工艺品、日用品、文体及户外休闲等七大行业。同期还将举行中国小商品城流行趋势发布会、新品推介会、行业高峰**等多项配套活动。届时,预计将吸引来自国内及海外2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采购商达20万人次。

展会和市场的联动

义博会*初诞生在市场之中,作为市场对外宣传和集中采办的盛会一直延续,现在,义博会与市场仍然维系共生关系,采购商参加义博会,不但在展会上寻找*新产品,同时在市场内针对海量企业进行询盘,义乌拥有发达的外贸中介、物流业,便捷的海关、交通、住宿条件,是你在中国寻找供应商的绝佳场所。

中国制造的领头羊

**65%的圣诞用品、15%的拉链、10%的袜子、国内65%的饰品、20%的衬衫均产自义乌,义乌**商贸城已经连续数年成为***大的综合市场。义乌市场拥有旺盛的消费品需求和全产业链供给优势,在国内电子商务爆发式发展和中国政府支持的企业转型战略影响下,义乌仍然具备令人动容的商业活力。义乌需求驱动下的中国制造,能给你和你的企业带来什么样的商业机遇?10月,义博会与你一起开启你的商业梦想。

标签: 展会活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