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特许连锁加盟展览会即将开幕

2015-04-23来源 : 互联网

广州**连锁加盟展览会是广州富众展览有限公司强力打造的一个**性特许经营行业品牌招商展。富众公司多年来一直积极为中国特许连锁行业发展而努力,已成功举办15年,28次连锁加盟展,展会规模逐年扩大,赢得了连锁加盟行业良好的口碑。

2015年9月19日—21日将在广州琶洲广交会展馆(亚洲*大展览馆)召开第29届广州特许连锁加盟展览会。

大会将为广大创业投资者带来众多**的海内外特许连锁品牌,提供许多创业投资致富加盟机会,特别是珠三角地区特许连锁企业展示品牌、招募加盟合作的*佳平台。目前已有来自美国、法国、韩国以及中国内地和香港、台湾地区的超过300个特许连锁加盟品牌、理财投资机构报名确认参加富众展会,连锁加盟经营范围涉及中西式餐饮食品、*饰精品、美容**、服装服饰、卡通动画、家政服务、药店、清洁服务、数码IT等数十个行业。其中有中国500强企业上海交大昂立教育、****个集成连锁行业和产业链的官方平台中国连锁产业基地、中国*大美容院连锁机构克丽缇娜、诞生于1974年美国的速8酒店、VINEFCINC、台湾牛樟芝、雄陶脆鱼、品时柏开合、居科电器、地铁站港饮、说客英语、优胜教育、邓留香甜品、御可贡茶、中逵**钓具连锁、E生活(千米网)、网展科技、中兴科技、食尖冒菜、**鸡排。

2015年广州特许连锁加盟展览会将以**的面貌,继续与连锁品牌企业精诚合作,共同**特许经营连锁加盟发展的新时代。组委会期待您的积极参与!


标签: 展会活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