泓景豪以多种风格产品扩大消费群体

2015-04-23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多年经营18K金时尚饰品的泓景豪推**多小巧玲珑的韩式K金套装*饰和奢华典雅的意大利K金饰品,以不同风格和群体路线来全面满足消费市场需求。

年来韩流成为国内时尚市场追捧的主要风尚,为了迎合这种市场需求,泓景豪推出一系列韩流的K金*饰,这些*饰以清新、甜美、小巧为主要风格特点,在题材上选用可爱的卡通形象和几何造型,显得简约纯真,充满青春风味。该类韩流*饰用金较轻,产品整体克重较小,这也有效缩减了产品成本,更加贴合这个消费群体的需求。

此外,泓景豪还推出了一批典雅华贵的意大利风格项链和套装。这类产品多以时尚流行的刻面圆珠为素材,整条项链光彩闪烁,既富有时尚感又有良好的装饰作用。与韩流*饰相比,该系列克重都较大,显得华贵而典雅。

据了解,泓景豪专注K金*饰已有多年,在长期的经营和产品研发中泓景豪积淀了良好的市场掌控力,其产品风格与市场需求的对接、以及开发新品对市场的引导都比较成熟,加上精良的工艺和严格把关的质量,这些都使泓景豪在K金*饰批发层面有着良好形象和认可度。


标签: 2015年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