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ELLATO新品Drops串珠首饰

2015-04-23来源 : 互联网

又到度假季,浪漫惬意的威尼斯一定是每个人的心之所向。2014春夏,意大利*饰及腕表品牌MORELLATO推出“威尼斯之旅”系列Drops串珠*饰,让每个人都能感受和纪念*美、*纯粹的威尼斯风情。

Drops串珠“威尼斯之旅”系列:RMB145起/粒

Drops 串珠系列是在欧洲极为盛行的*饰类型,起源于古埃及神殿里祭司手链上的护身符坠。在欧洲,Drops串珠被认为是能给人带来好运的象征物。 MORELLATO的Drops串珠系列以不拘一格的设计、选材、工艺和色彩闻名,每一粒Drops都各具造型,通过个性化的组合搭配就能充分展现每个人的众不同的个性与爱好。

MORELLATO新品Drops串珠*饰“威尼斯之旅”系列

今季的“威尼斯之旅”系列,撷取了水城威尼斯*为标志性的元素,将一个丰富多彩、趣味横生的威尼斯展现在每个人的面前:来到威尼斯自然少不了乘坐精致浪漫的刚朵拉,船头的“六齿钺戟”吊饰**着人们从容地探索着这座美丽的水上城市;在圣马可广场下船,入口处东侧的圆柱上挺立着一只展翅欲飞的青铜狮,它就是威尼斯的城徽“飞狮”;圣保罗区,威尼斯狂欢节上华丽耀目的“面具”在这里由手工匠人精心打造;在有着“世界琉璃之都”的美誉的穆拉诺,盛产意大利的** “琉璃”,有着梦一般的色彩和图案;当然,船舵、绳结、红白绿意大利三色晶石等造型的串珠,也是不容错过的**之选。


标签: 2015年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