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玛尼推出限量枪支回收手镯

2015-04-23来源 : 互联网

据报道,****品品牌阿玛尼近日*推一款限量版情侣手镯,其原料由回收的非法枪支、钢和子弹壳等制成,目的在于与美国枪支**事件作斗争,减少由于枪杀案带来的悲剧。

据悉,阿玛尼此次是与LibertyUnited合作,共同推出该手镯品牌。LibertyUnited以前是Giles&Brother和 PamelaLove合作的一条产品线,现在将以慈善珠宝品牌的身份推出*个系列。而该手镯的创意正是由LibertyUnited的创始人彼得·图姆 (PeterThum)提出,旨在减少美国枪支**的猖獗现象。

据悉,此款限量版情侣手镯的单价为98.5美元(约合人民币616元),大小男女通用。阿玛尼将其20%的利润捐赠于反美国枪支**活动项目,用于其筹备资金。“手镯上古老的金属饰环纽象征着团结,同时也代表着控制美国枪杀**猖獗现象的紧迫局势。”彼得表示。每只手镯的的内侧还标记着其原料枪支的序号,这是他们**特的标志,这时刻让人们铭记着美国枪杀案的来源。据美国皮尤研究中心的研究数据表明,美国大约有2.83亿个枪支在平民手中,并且每年有超过3万人口死于枪杀,有超过1万多人口死于他杀,其中近1/3人口为未满20 周岁的青少年。而在加拿大,每年只有大约200人死于枪杀;欧洲大部分地区,数字仅为150;而日本更少,每年不到50人死于枪杀。为了更快的推进该项目的实施,LibertyUnited已扩大发展该系列的项链、戒指等,并且将与Giles&Brother和PamelaLove合作,每条定价为175美元到1545美元间不等。

LibertyUnited创始人彼得大约14年前就开始有了创建该品牌手镯的想法,当时他去非洲旅行,偶然间发现很多手持冲锋枪的幼儿,他们从小就开始接触杀戮。回国后,彼得就开始回收AK47步枪,将它们熔化,制成珠宝原料,其利润也将用于反枪支**活动。“将**化为美丽,枪支将不再用来杀戮。”该手镯设计师克兰奇表示。


标签: 2015年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