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西德勒藏文化饰品引领民族时尚

2015-04-23来源 : 互联网

每到旅游旺季,熙熙攘攘的人群,五彩缤纷的具有浓郁藏饰风格的饰品以及*具韵味的吆喝声,是****八廓街的主题元素。

而如今,内地的藏饰饰品风也成为了当下消费者的一个热点话题。这些饰品,不仅是藏族人的*爱,内地的人也是情有*钟。为此,记者走访了位于前门大栅栏西街的扎西德勒旗舰店,进入扎西德勒,这里的藏域风情浓郁,其中八宝顶、七彩香布、黄色饰物,充满藏域风情的装修风格让记者放佛来到了广阔神秘的**。

据记者了解,扎西德勒是一家成立于2003年的关于藏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饰品品牌,在记者来到扎西德勒旗舰店时,这里的游客络绎不绝,店里各个展柜旁都挤满了人。来自山东的张女士告诉记者说,她这次是专门来了解藏文化饰品的,来到扎西德勒就**被*具特色的藏饰艺术品深深的吸引了。

藏饰许多民族特色的饰品越来越受欢迎。扎西德勒前门大栅栏店的店长说,在**,藏式饰品是藏族人人人必有的,雕刻工艺品、挂件饰品、民族饰品等等,这些正成为**经济发展的重要一部分。据不**统计,截止目前,全国各地从事藏式饰品生产经营的厂家和商户约两千家左右,其中经营销售企业约占百分之七十,主要分布在北京、山东、河北、天津等地,这些地方的经销商营业额也一直呈直线上升的状态。

目前,**的饰品款式越来丰富,材质也越来越丰富,就菩提的系列就能够有一百多个款。来扎西德勒了解行情的西安张女士说,上次来北京游玩采购的一些藏饰民族饰品送朋友,被朋友们抢没了,朋友们也都说这块的市场好,因为这次想要专门过来考察,希望加盟扎西德勒,与扎西德勒企业达成长期的合作关系。

标签: 2015年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