耀眼世界杯,时尚风景线

2015-04-23来源 : 互联网

现在有什么能比巴西世界杯更能吸引**Fans的眼球呢?世界杯上*耀眼的除了球星,还有**的太太团,她们之中有很多人不光顶着性感光环,更在个人领域也有不俗表现!让我们一饱眼福!

被称为“德国甜心”的莉娜·格尔克,今年26岁,2006年获得德国超模新秀大赛**季**,目前她除了走秀T台,还在多家电视台担任节目主持人,算是正**的德国一线红星。男友萨米·赫迪拉现效力于西班牙**马德里俱乐部。莉娜·格尔克的发带为她增添几分复古气质,金色珍珠项链华丽唯美,项链中间运用对称花朵巧妙串连,带来端庄优雅之感。

太太团中*为大众熟知的当属哥伦比亚的**歌手夏奇拉了,夏奇拉是西班牙国家队的后卫队员杰拉德·皮克的妻子,2010年夏奇拉演唱的南非世界杯主题曲《wakawaka》风靡**,而她也是拥有两座格莱美奖杯的音乐天后。身为歌手的夏奇拉带有朋克和不羁的风范,几何型的项链充满个性*立的味道,而这正是夏奇拉展示的魅力!

葡萄牙国家队队长C罗的女友伊莉娜·莎伊克,是俄罗斯**模特,也是意大利内衣品牌Intimissimi的*席代言人,曾为维多利亚的秘密、GUESS等名品拍摄大片,她的泳装画报多次登上《SportsIllustrated》等杂志。

相信伊莉娜·莎伊克此身的天兰色上衣是很多人喜爱的日常装扮,随性舒适而又绝非随随便便,如同搭配的饰品,低调不失设计感的宝蓝色将肌肤映衬的明亮白皙,闪石和小挂件于细节处体现精致风格。


标签: 生活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