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秀波朋克写真彰显个性

2015-04-23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吴秀波的一组朋克风时尚**曝光。一改往日的英伦范儿,照片中的吴秀波文身夸张、身穿皮夹克,俨然一位个性十足的摇滚型男。

吴秀波本身是个内敛谦逊的人,他的那股沉稳劲儿放在叛逆的朋克气质上反而产生了**的张力。这组照片中**眼的应该是吴秀波手臂上的夸张文身了,它们直接、有力地表达着对自由深切的向往。这种向往也展现在了他的眼神里,那种深邃的、坚定的、充满了故事性的眼神,仿佛在讲述着一个男人一生中的磨砺与自我斗争。而朋克风中**的黑色皮质衣裤搭配金属装饰,在吴秀波身上也是展现出了**他个人风格的*特气质:**个性却不张扬,充满力度却不锋利。岁月磨平了他的棱角,却抵挡不住他的锐气和生命力。张扬个性的朋克造型加上吴秀波的成熟气质,使整体风格充满了反差但一点都不显突兀,耐人寻味。

吴秀波在**中还把些许的西部风格融入其中。牛仔帽、宽皮带、格子衬衫甚至是香烟和草垛,不仅收敛了张扬的个性元素,而且更加凸显了吴秀波霸气硬朗的男子气概。这些有着强烈冲击力的夸张造型,在把往日的英伦范儿大叔变作霸气十足的摇滚型男的同时,也把吴秀波内心中的个性和不羁展露了出来。


标签: 生活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