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华洛世奇水晶妆点夏季高定系列

2015-04-23来源 : 互联网

施华洛世奇欣然宣布其与**时装设计师JEANPAULGAULTIER合作令人瞩目的璀璨新作。自1997年创建高定系列以来,JEANPAULGAULTIER一直将施华洛世奇仿水晶融入到他的设计作品并带给世人非凡的创意。在2014年1月22日的巴黎**定制时装周上,他展示了2014夏季**定制系列的绝美时装,超过15件采用了施华洛世奇仿水晶。

JEANPAULGAULTIER2014夏季**定制系列

本季他*家采用了施华洛世奇的*新仿水晶尖钉,再塑**,**诠释了机车夹克。耀眼出挑的造型必成为本季的点睛之作。

施华洛世奇JPG2014夏季高定

时尚的标准在不断地演变,施华洛世奇的仿水晶尖钉作为现代设计的重要元素,将不断赋予设计师们无限灵感创作出**性作品。为了达到这一目标,施华洛世奇运用前卫的3D切割技术打造这款****的仿水晶尖钉,而JEANPAULGAULTIER则赋予了仿水晶尖钉生命力,与其作品相映成辉。

JEANPAULGAULTIER采用仿水晶这样非凡的元素,将朋克风格**运用到了这款皮质摇滚夹克上。这一运用所带来的结果是令人难以置信的“钻石摇滚”,镶嵌施华洛世奇仿水晶尖钉和施华洛世奇仿水晶刺绣的无袖牛仔夹克与灰蓝色天空一般的丝绸裙**搭配。

设计师所期望达到的效果是“尖钉以不同的形式变得透明,反射,以期达到**的创意效果”。“钻石摇滚”正是他愿景的**呈现。

JEANPAULGAULTIER进一步阐释道:“我曾经试图展现出一款复古牛仔夹克,突然我的脑海中就出现了一个穿着**定制尖钉感的机车男子的形象,就好像开机车的人自己也会这么做一样,显然这一切都是神奇的,是***特的和真正意义上的**时装”。

从技术上讲,这件牛仔机车夹克依靠施华洛世奇金属蓝仿水晶来实现,其中包含了例如铆钉,尖钉吊坠,圆形水钻尖钉石带以及不同大小的仿水晶钉。相应的首饰作品例如大件包围形耳环,以及其他的配饰例如手包等也都采用了类似的手法。

其他服饰则采用了一种颜色三种不同效果的仿水晶尖钉及仿水晶钉,包括水晶金属蓝,水晶金属浅金,富贵金以及黑色仿水晶。JEANPAULGAULTIER大量运用仿水晶来塑造他的T台效果,设计了超过15款搭配采用施华洛世奇仿水晶的耳环和手镯的不同造型。从设计系列中脱颖而出的几个作品是一条带有色彩斑斓的蝴蝶图案和金属装饰物的华美连衣裙;一件针织的结合网眼材料与金属装饰并拥有多个刺绣图案的长裙;以及装饰有花边图案的一席惊艳的墨色长裙。

JEANPAULGAULTIER采用施华洛世奇仿水晶的2014年夏季**定制系列让人大饱眼福的同时,也证明了设计师创意运用施华洛世奇仿水晶的*特天赋。


标签: 2015年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