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精英范儿只一秒 男性首饰搭配要诀

2015-04-23来源 : 互联网

有人说,除了手表和婚戒,男人什么装饰品都不需要。也许这是因为提到男人戴*饰,就会让人想到几乎不扣扣子的衬衫搭配金链子的画面。但在手表和婚戒的严格限制——当然偶尔还会有袖扣——和《周末夜狂热》(SaturdayNightFever)的那种肆无忌惮之间,还是有很多不同程度的配饰选择的。

几款老式的配饰开始返回男士们的衣橱——图章戒指、领带夹和领针——五十年代对男装时装秀一直以来的影响功不可没。

但是这些东西该如何佩戴?GiltGroupe负责男装编辑和设计的副总裁泰勒·托雷森(TylerThoreson)说:“会有无数种方式搭配错,搭配正确只有几种方式。这就是乐趣所在——要搭配出精致品味有点难,但是做到以后又很有成就感。”

领带夹应在衬衫第三颗和第四颗扣子之间,要比领带窄。发卡式领带夹,75美元;外套,2,515美元,路易威登有相似款式;衬衫,245美元,;领带,85美元

有型穿搭之英伦绅士和他们的格子羊毛领带一般来说,保守一点是比较明智的。想用领带夹?那就不要领针了。想戴好几枚戒指?还是把这种装扮留给强尼·戴普(JohnnyDepp)那种人吧。

手镯也是一样,宁少勿多。让超级名模祖兰德(Zoolander)们手臂上缠着一卷卷绳子和皮革招摇吧。对普通人来说,一件佩饰足够。《美国时尚男装》 (AmericanFashionMenswear)一书作者罗伯特·布莱恩(RobertBryan)是**ID手链的推崇者。布莱恩说,对于男士*饰,一般来说“银饰是比较保险的选择”。他还提醒男士在佩戴石头*饰时因该注意:“应该小而低调,以免变成办公室里的石吉姆·布拉迪 (DiamondJimBrady)。”

佩戴除了纯粹美感之外有特殊意义的*饰也不错——比如拥有一段历史的*饰或者别人馈赠的礼物。 LuluFrost创始人、该品牌女士珠宝设计师丽莎·萨尔泽(LisaSalzer)说:“我觉得对男士来说,关键在于得有意义。”该品牌*近还推出了名为GeorgeFrost的男士品牌。纽约巴尼斯精品店(BarneysNewYork)男装执行副总裁汤姆·卡伦德里安 (TomKalenderian)指出,人们通常会购买手链作为礼物,因为和戒指不同,手链的尺寸无所谓。

ID 手镯戴在手表旁边——千万不要戴在另一只手上。蒂芙尼(Tiffany&Co.)纯银中号ID手镯,650美元;拉夫劳伦 PoloRalphLauren西装,1,895美元,衬衫165美元,拉夫劳伦领带125美元;劳力士DatejustII腕表,7,150美元

休闲腕饰——用旧皮革以及航海风格的麻绳做成的手串和手镯,就像美国品牌Miansai**开来的那些——意味着一种冒险的生活,无论是想像还是现实。然而,更精致的*饰也会传达引人入胜的背后故事。*近推出一个男士珠宝品牌的珠宝设计师莫妮克·佩昂(MoniquePean)采用的是有着丰富历史的老材料。她的领带夹是用18克拉回收白金、北极圈长毛猛?象象牙以及缟玛瑙做成的。她说:“男人会被化石所吸引。”

她这枚*具特色的领带夹让一件原本实用的*饰平添了一重神秘色彩。(这枚领带夹确实有实用功能,这跟其他*饰不同:它会让你的领带保持笔直,刮风天不会吹到脸上,吃饭时不会掉到盘子里。)

托雷森说,领带夹应该比领带窄。正确的位置是衬衫第三颗和第四颗扣子之间。还应该与领带垂直,不过布莱恩表示,大胆的男士可以尝试1930年代流行的略向下倾斜的“狂放不羁的角度”。

领针|出人意料的图案给人一丝奇妙之感。路易威登NewYorkDream领针,一套包括三款设计,440美元;GantRugger上衣,595美元;Thompson衬衫,45美元;A.P.C.开襟毛衣325美元;领带120美元

南卡罗来纳州哥伦比亚(Columbia)及华盛顿特区共和党顾问霍根·吉德利(HoganGidley)戴了一枚来自蒂芙尼(Tiffany)的纯银领带夹,上面刻着他名字的*字母。他说:“在派队上佩戴领带夹,我可能显得不入流,但我看到越来越多的共和党权威人士开始在电视上戴这种东西。”

吉德利讲究穿戴在政治圈中是出了名的,他还戴着一枚图章戒指。他说,这枚戒指印着一个拥有数百年历史的家族徽章。他说,图章戒指在南方更流行,还可以印母校的徽章或印章。

这枚图章戒指是一个属于贵族的古老徽章,不过各大设计师品牌把它改造成了时尚配饰,或许它所隐含的信息也被改变了。埃迪·波尔格(EddieBorgo) (内嵌橡胶)、宝缇嘉(BottegaVeneta)(模仿该品牌标志性编织皮革的交叉阴影图案)、还有佩昂(化石海象象牙)都是很好的例子。一个精明的策略是和结婚戒指戴在一起,这样就可以把装饰限制在一根手指上。

图章戒指除非是皇室,否则不要戴在小指上。拉夫劳伦图章戒指,495美元;上衣895美元;BrooklynTailors衬衫,215美元;迈克尔巴斯蒂安(MichaelBastian)裤子,495美元,;蒂芙尼婚戒,1,800美元

另一种越来越像是时尚宣言的徽章是领针。美国国旗形式的领针已经成为政客们的社交礼仪必备品了。但奢侈品牌也将领针纳入了时尚界。几年前,意大利品牌 Isaia外套上的珊瑚形领针掀起了一阵小小的热潮。曾经把领针作为时装秀造型和西装搭配的时装品牌现在开始在店里销售这些配饰了。今年春季,路易威登 (LouisVuitton)推出了形如椒盐脆饼(pretzels)和大麻香烟烟嘴的领针,而SaintLaurent推出了一款形似冲浪手踩着浪花的领针。

在比较严肃的工作环境中,领针会给人增添一丝个性。曼哈顿37岁的金融家克里斯·舒马克(ChrisSchumacher)说:“在我们这行,很多人都不想吸引别人的注意力。他们宁愿只穿制服。”他并不是在为自己辩护——他偏爱航海风格的麻绳手链,大衣上戴着一枚珐琅猎狐领针。他说: “很高兴看到人们开始摆脱单调的手表和戒指了。”

标签: 生活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