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杭州五一天气

2015-04-23来源 : 互联网

   杭州是中国八大古都之一,浙江省的省会。这里,江流襟带,山色藏幽,湖光翠秀,是旅游的好地方。2015五一就要到来,去杭州旅游的朋友们*关心的就是2015杭州五**气情况了。你知道2015杭州五**气怎么样吗?会不会下雨?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2015杭州五**气状况吧。

2015杭州五**气

2015年杭州16-20天的天气预报,我们可以预测2015杭州五**气不是很好,降雨的几率比较大,出游的朋友们有注意带好雨具,以防下雨。

知道了2015杭州五**气情况之后,我们来看看杭州的旅游景点有哪些。

杭州旅游景点

杭州拥有两个***风景名胜区——西湖风景名胜区、“两江两湖”(富春江——新安江——千岛湖——湘湖)风景名胜区;两个***自然保护区——天目山、清凉峰自然 保护区;七个国家森林公园——千岛湖、大奇山、午潮山、富春江、青山湖、半山和桐庐瑶琳森林公园;一个***旅游度假区——之江国家旅游度假区;全国*个***湿地—西溪国家湿地公园。杭州还有****文物保护单位25个、***博物馆9个。全市拥有年接待1万人次以上的各类旅游景区、景点120余处。

著名的旅游胜地有西湖、宝石山、雷峰塔、岳庙、苏堤、六和塔、宋城、河坊街、灵隐寺、跨湖桥遗址等。

通过对2015杭州五**气的阅读,知道了2015杭州五**气情况,朋友们快为你的杭州五一之旅做好准备吧。

标签: 五一天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