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福祥融合中外工艺 打造银器艺术珍品

2015-04-23来源 : 互联网

银自古以来就是中国人喜爱之物,它沉稳低调,光泽细腻,于无声处尽显尊贵。银与俄罗斯珠宝工艺——卡克图相结合,制造出了中外合璧的艺术珍品。水贝**珠宝交易中心专门经营银饰类生活工艺品以及纯银*饰的金福祥珠宝,以多款工艺**的卡克图银饰收藏珍品,赢得了市场的广泛认可。

与景泰蓝相似,卡克图艺术品也是以蓝色为主色调。源自俄罗斯小镇的这种复杂的烧瓷工艺,与中国的景泰蓝和花丝镶嵌技艺结合起来,形成具有中国特色的“卡克图”工艺。这种工艺为中国历代帝王所喜爱,并被指定为御用贡品。

金福祥的卡克图精品以纯银为胎体,用金属丝在上面刻画出各种花纹和图案,之后再点蓝、填充釉料,入炉烧制,打磨抛光而成。这些成品色彩浓稠艳丽,图案有牡丹、竹子、飞鸟、金鱼等等,精致华丽。成品类别也十分丰富,包括茶具、酒具、咖啡银具、花瓶等,各种银器兼具观赏与实用的双重价值。

除了艺术珍品卡克图系列,金福祥的纯银摆件也十分有特色,其展厅里便有多款水晶球银摆件,水晶球内部是纯银制成的玩偶,特别之处在于,水晶球底座可以分开,只要在内部装有香水,水晶球便能散发出*特的味道。这款*特的水晶球深受追求个性的年轻消费者的喜爱。

金福祥的展厅里还有各种银饰配件,如弹簧扣、梨形扣、耳迫等等,以及纯银手镯、长命锁等传统银饰,银镶玛瑙等时尚银饰,各种纯银茶具、酒具等。丰富多样的品类、**的工艺、**艺术感的珍品让金福祥的产品受到追捧。

标签: 2015年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