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生有约腊八节送爱心

2015-04-23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1月6日,对于金华第二医院市老年**护理院的300多位老人来说,是特别温暖的**。当天,他们吃到了热心人士晶生有约**珠宝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爱球女士免********粥,提前感受了传统腊八节的氛围。

得知有热心人来院送粥,不少老人早早就起床了,有的还特意找出了盛粥用的盆碗。91岁的金奶奶看到挂有送粥条幅的车徐徐驶入院里,脸上一下子漾出了会心的微笑。“这是我吃过的*好吃的腊八粥了。”金奶奶吃完粥后开心地说。

同样感受到这份温暖的,还有市区八一南(北)街和双龙南(北)街两条道路沿线的坚守岗位者,他们是在一线作业的环卫工人、道路执勤交巡警、路面交通志愿者、市政建设的施工队员和城市管理行政执法人员。

昨天上午9时45分,市区八一南街俏江南酒店门口路段,七八名环卫工人正在清理人行横道。看着送到面前的腊八粥,一名额头冒着汗珠的大姐说:“真没想到我们在工作时也能吃到香喷喷的腊八粥。”

爱心市民陈爱球开了一家水晶饰品店,今年是她连续第8年为市民派送爱心腊八粥了。“往年都是在店门前派送,今年送粥到一线。”

金华开发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分局三江中队的朱云高是参加昨天这项活动的志愿者之一,另外还有10余名热心志愿者。他们说:“一路下来,觉得给特殊群体和一线人员送腊八粥,送去的不仅是特殊的温暖,更重要的是传递社会对他们的关爱,给社会增添一份正能量。”

送粥行动持续约1小时20分钟,整个过程非常顺利。陈爱球说,明天就是传统腊八节了,依据老规矩还会在这天上午于店铺门前设赠粥摊,有需要的市民可以自行前往李渔路江南公安分局对面的“晶生有约”店***取。

标签: 2015年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