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黄金协会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2015-04-23来源 : 互联网

日前,广东省**协会四届四次会员****在广州召开。多个商、协会**、会员近300人出席。会上,广东省人民**参事、广东省委党校教授陈鸿宇提出,行业要建立产、学、研协**新机制,强化企业在技术创新中的主体地位,发挥大型企业创新骨干作用,激发中小企业创新活力。

在广东省**协会2013年工作报告中,协会会长郑健华回顾了2013年协会工作,他提到,协会成功举办“广东**杯”珠宝*饰设计师职业技能竞赛,助推设计人才培养;着力抓好行业标准化工作,向省质监局申请了1项服务类地方标准《*饰设计制图标准》和《合金*饰中非贵金属元素的测定X射线荧光光谱法》等3项工业类地方标准的制定工作;协会承担了行业标准制修订工作,组织专家对《金属饰品》地方标准进行了初审,对《贵金属饰品标识标注方法》强制性地方标准进行了复审等一系列工作。“截至2013年年底,协会已完成10个标准10个课题的编制工作,对促进来料加工贸易的健康发展、提高企业竞争力、强化海关监管等起着积极的推动作用。”郑健华表示,2014年协会再次申请了《不锈纲(镶嵌)*饰加工贸易单耗审定方法》等2个课题的编制工作。他指出,广东省**协会是供业内交流的探讨平台,相信在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2014年协会的各项工作会更上一层楼。

会上,陈鸿宇教授向与会人员做了题为《广东经济走势与未来发展前瞻》的报告。他分析近期国内外经济形势指出,2014年世界经济仍将延续缓慢复苏态势,但也存在众多不稳定不确定因素。中国要更加注重统筹国内国际两个大局,充分认识国际金融危机给中国发展带来的机遇和风险,增强应对能力,扬长避短,不断提高中国的综合国力和国际竞争力。陈鸿宇表示,“稳中求进”是全国也是广东经济社会发展的总基调,对于行业来说,建立产学研协**新机制,强化企业在技术创新中的主体地位,发挥大型企业创新骨干作用,激发中小企业创新活力。

大会还对2013年“广东**杯”珠宝*饰设计师职业技能竞赛前3名选手及其他优秀选手进行表彰。

标签: 2015年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