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足金货品吃紧 大克数饰品销量好

2015-04-23来源 : 互联网

中国珠宝*饰业驰名品牌鑫奉珠宝春节前超低价**大促,千足金269元/克,活动仅剩2天,结束后立即**原价,据了解,目前部分货品已经吃紧,请市民一定抓紧时间。

节前**供不应求

货品吃紧欲购从速

备战此次活动,鑫奉珠宝做好了充足的准备工作,配备了众多品质好、款式新的货品备战此次活动,但市民的购金热情与现场的*爆程度,让本次的备货意外出现了告急的局面。

据了解,春节前后一直是**市场的消费高峰,目前深圳**市场的货源已经出现供不应求的局面,而沈阳本地金店的存货也出现了不足的现象,业内人士告诉记者,从目前形势来看,**价格在节前或将再度上涨。

“尽管目前**市场上货源紧缺,但我们仍然坚持以269元/克的价格让利沈城市民,真正让消费者得到实惠。”本次活动组委会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与此同时,活动组委会提醒广大市民,本次**直销惠的力度是非常大的,目前很多货品已经出现了不足的情况,想买金子的市民不要再观望了,再不来就真的没了。

项链、手镯、宝宝锁

大克数饰品卖得好

手镯、项链、观音佛挂件、宝宝锁……记者采访了解到,本次**直销惠上大克数的金项链、金手镯非常受欢迎,经常有消费者一买就是好几个。

“这不是要过年了吗,孩子都回家,我给家里的小娃娃每人发一个宝宝锁。”一位姓刘的大爷在**直销惠上一口气买了4个宝宝锁。

此外,保平安招福气的平安系列挂件销售也十分走俏,“像观音吊坠、金佛吊坠这种有保平安的大克数吊坠卖的也特别好。”现场销售人员告诉记者。

“**一直拥有吉祥美好的寓意,同时也是**的象征,平常佩戴金项链、金手镯除了可以彰显贵气,还能够招财获得好运。”鑫奉珠宝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标签: 2015年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