粥火锅加盟 时尚美味吸睛赢财富

2015-04-20来源 : 互联网

一提到*锅,很多人都赞叹不已,周末约上朋友一起大饱口福,真是一件惬意而美好的事情。但是,天气越来越热,*锅油腻而辛辣,很多人都开始不适应,市场上一种新的*锅形式更是应运而生,这就是粥*锅,选用清粥做底,美味清淡,非常适合夏季食用,受到很多消费者的喜爱。新奇的美食,自然吸引创业者的关注,粥*锅加盟迎来*热的商机,带来美好的食用回报。那么,这种新奇的*锅是如何制作的呢?一起学习一下,夏天在家给自己做一个美味的*锅大餐吧!

粥*锅加盟之锅底做法:

1.猪骨和鸡骨分别洗净,放入煮锅中加入适量冷水煮开,捞出洗净血沫,重新放入砂锅,加入冷水大*煮后调成小*加盖煲煮1小时,制成骨汤。

2.大米淘洗干净,放入大砂锅,加入1000ml冷水,大*煮开后加入1000ml骨汤,继续煮至沸腾,用木勺搅拌10分钟后调成小*加盖煮30分钟。

3.老姜切丝,红枣洗净去核,加入到煮好的粥中即可开始享受粥*锅了。

粥*锅加盟之蘸料做法:

1.中*加热炒锅中的油至7成热,放入鱼骨煎至微黄。

2.煮锅中放入鱼骨、香菜、生抽、老抽、绍兴黄酒、白砂糖、白胡椒粉和1杯水,大*煮开后调成小*煮30分钟,用滤网滤除渣滓取汤汁分装入小碗。

3.香葱切碎,涮*锅时按个人口味在调料汁中添加香葱碎、沙茶酱和鱼露。

粥*锅加盟之涮料做法:

1.鳜鱼去内脏、鳃和鳞,横放案板上,用刀从鱼尾处向鱼头横推片下鱼肉,将片下的鱼肉鱼皮向下,再把鱼刺片除。切片时第一刀深至鱼皮即止,第二刀间隔2mm切入且切到底,按这样的方式将整块鱼肉切成薄片,展开摆放在盘中。

2.墨鱼撕去表皮和筋膜,用肉槌或刀背剁成墨鱼泥,猪肥膘剁茸。在碗中混合墨鱼泥和猪肥膘茸,加入白胡椒粉、蛋清、生粉、绍兴黄酒和芝麻香油,用少量多次的方式向一个方向一边搅拌一边加入冷水,直至肉糜有弹性,制成墨鱼丸。

3.基围虾洗净装盘。牛花腱切成3mm的薄片装盘。三黄鸡洗净切成4cm见方的块装盘。

4.西洋菜洗净,择去黄叶和老茎装盘。香菇去蒂洗净装盘。娃娃菜洗净将叶片掰开装入小竹筐上桌。

粥*锅,健康养生,备受消费者的喜爱,对于夏季来说更是养生的美食之选。粥*锅加盟之粥*锅的制作方法也是简单方便,自己在家也能动手制作美食,休闲时刻,约上好友,一起在家享受而惬意的生活,真是人生快乐之事。

标签: 2015年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