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品牌饰品,设计必须与国际接轨

2015-04-20来源 : 互联网

中国*大的问题是同质化严重,其**就在于研发能力的薄弱。缺乏高水平的设计、工艺技术普遍较低、款式较为单一、行业内抄袭款式的问题没有得到很好的改善。

为了加强产品特色,威妮华采取了海纳百川的策略。威妮华设计团队经常参加世界各地饰品展销会,在**时间内获取世界饰品流行款式和新材料、***、新工艺,然后经过消化,结合中国市场特点,开发出自己的产品。威妮华设计团队经常在欧美、南非、中江和亚洲等地区考察,体验国外的设计潮流,通过与**品牌的交流,吸取***的设计元素。

公司非常重视人才队伍的建设,拥有100多名行业**的产品设计人才及经验**丰富的工艺师,以现代化的生产设备配合***的手工艺技术,秉承自主创新与追求**的传统,将*新的设计成果以*精致的工艺从研发室带到市场。

“对于公司的其他管理,我都可以放权给公司的管理层,但唯有产品设计,仍一直由我自己把关。”这是威妮华董事长谢海州接受采访时的回答,威妮华对饰品设计的重视可见一斑。正是由于公司高层的坚持,威妮华时尚、前卫的个性广受业内赞誉。1999年以来公司多次获得各种时尚设计大奖,2006年6月,威妮华荣获《亚洲时尚首饰及配饰设计比赛》金奖,同年获得“中国饰品行业十大品牌”称号。产品设计获得了专业认可。

“掌握潮流,引领时尚”是威妮华研发和设计团队不变的宗旨,“精益求精,苛求极致”是威妮华制造的永恒追求;“满足客户需求,持续共赢互利”是威妮华销售人员的价值核心。每一件的玄妙刻画都透露着威妮华对世间万物的渗透和融会贯通,捕捉世界风尚的潮流,以自我独树一帜的风格,展开完美生活的不懈追求。

标签: 小本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