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瓷饰品能真正做到物美价廉

2015-04-20来源 : 互联网

陶瓷使用的材料取材于大自然的土石,材料本身便具有许多自然特质,由于人与自然的密切关系,来自自然的土石原本对人就具有一种特殊的意义。陶瓷材料具有硬度强、耐磨、耐酸、耐碱、耐冷、耐热等优越性能,而且危害低、环保、节能、健康。

陶瓷饰品原料中所含有的微量元素有益于人体健康。有研究证实,陶瓷对人体有改善新陈代谢、促进血液循环等**作用。陶瓷能够在常温下发射出对人体有益的红外线,而且它发出的红外线与人体自身发出的红外线的波长基本吻合。这样,当陶瓷接近人体时,就能产生共振现象。另外,由于人们审美观念的改变,抛弃了传统饰品的保值观念,陶瓷饰品因其更加注重装饰性,成为新型的“绿色饰品”。

陶瓷饰品有行云流水、斑斓夺目、五彩缤纷的颜色釉,色彩瑰丽、造型奇特、意境美妙,佩在指间、耳上、手腕、颈项,有一种冷艳的美,有似宝石美玉、胜琥珀玛瑙的艺术效果,五彩斑斓、青翠欲滴、温润如玉的冰纹釉,晶莹剔透、光泽闪烁的结晶釉等,还会使人感到釉色的美妙意境,充分展示冰与*般的魅力,这是其他材质饰品所不能替代的,它**了饰品设计的审美视野,满足了不同个性的人们对现代饰品的多种审美需求。

陶瓷饰品制作工艺简便,成本低,能真正做到物美价廉,有利于饰品的大众化。


标签: 小本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