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髦银饰品牌V6让她找到了真金白银

2015-04-20来源 : 互联网

在各大商场,商业街我们经常能够看到美不胜收各种银饰,而且甚受消费者欢送。因而,银饰品**有理由**新一轮都市时髦,成为时髦的新宠。今天本博客要引见的是一位年轻白领开设属于本人的银饰饰品品牌店,她选择银饰品牌产品都是精心设计的,每一项效劳都是让消费者称心而归。由于,背后有高人指点。

肖静原先是一家外企的白领,出于女人对*饰的天生酷爱,她选择放弃原来的工作,开了一家银饰品牌店,希望可以全身心的投入到本人喜欢的事业当中。肖静说,如今市面上真正有时髦个性的银饰品牌太少,普通都是太群众化设计,而银本身温润平和的特质并没有得到彰显。“我店里的银饰都是由深圳一家**银饰品牌所供给,然后银的含量都比拟高,设计上高尚端庄又不乏时髦元素,产种类类主要分为戒指,耳环,还有项链等等,以及一些特别精心设计的产品,十分齐全。”肖静说。

目前,银饰市场竞争,特别关于普通的银饰品牌来讲,要是没有什么卖点的话,是很难生存的。因而,肖静会依据顾客的形象及偏爱来提供意见,搭配出合适顾客的共同作风,专属个人的配饰。这样有个性化的效劳和特征,才可能在市场上有一席之地。

肖静店里的每一件银饰外表,都不会呈现任何的刮伤及变色,她坚持让银饰坚持一种*根本的质感。而且,顾客还能定期到商铺停止免费得清洗,维修等。肖静说,他们是很尊重银的自身的特性,它本身的光泽十分温润,跟身体摩擦久了会有一种很漂亮的光泽。

肖静银饰店里的银饰价*从100元到600元,属于中高消费程度。来这的顾客普通都是中年人及年轻人,也有的是女大学生。当然,也有一些特别钟爱银饰的女孩子。她们对时髦比拟敏感,有的人固然消费才能不是很强,但是她们也愿意把*花在本人喜欢的东西上。

肖静的店铺总共投资了将近10万元,其中大局部的*都投在了门面上。她说,开店不是消费,必需控制本*,除去必需花的*,剩下的*就得方案着用了。在装修上,总部为加盟商提供了即省*又能到达*好效果的装修计划。不过,肖静的店只是开了不久,她还没来得及特地停止宣传。不过由于品牌口碑好,很多人都慕名前来购置银饰,一个月下来收入还是比拟可观。这也证明知名的时髦银饰品牌十分受欢送,肖静希望有**能真正具有本人的事业。

与金饰一样,银饰也具有很大市场。

标签: 小本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