饰品店缺乏经营理念,想盈利就如同做梦

2015-04-20来源 : 互联网

饰品市场的前景如些诱人,但并不意味着开家店就一定能**。

人们在生活中经常看到这样的现象;刚刚开业没多久的饰品店,就贴出转让店铺的告示;而有的饰品加盟连锁店里常年顾客络绎不绝,生意十分兴旺。

为什么同样是开饰品连锁店却有着如此之大的反差?日本**的经营**松下幸之助先生的一句话也能解答如此疑问:尽管经营需要顾及的方面很多,如技术力量、销售力、资金、人力、后勤、周围环境等等。但是,这些方面无论多么重要,也不如经营理念重要。经营理念是方向,是头脑,只有先树立正确的经营理念,其他方面才能够产生和正常发展。也就是说,经营理念在这当中充当了关键的角色。

许多人或许都有这样的体会;当你逛街的时候,会在某个地方发现一间小巧精致的饰品店,它看起来似乎很有格调,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感觉,让你忍不住想走进去看一看。本来你没有购物的念头,可是*终还是被眼前的那些饰品迷住了眼,不由自主地掏出*包,将其中的一样或几样饰品买下来,拥有它并用它装扮自己。

由于饰品店的店有着自己*特的经营理念,所以小店吸引了众多的顾客。

有的饰品店之所以会经营不善,就是因为缺乏*特经营理念。有的人一看见某某店铺转让,觉得其位置不错,价格也不贵,便贸然接手。由于缺乏明确的经营理念和开店方向,要么经营毫无章法,要么所采取的策略因袭他,顾客感觉小店极为普通,甚至是觉得相当的差劲,这样的话,怎么可能**呢?


标签: 小本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