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翡翠婚饰品首次亮相婚博会

2015-04-20来源 : 互联网

2011年5月27-29日,北京展览馆举办2011年夏季中国(北京)婚博会,20大行业的1800家名品名店,20万款结婚新品呈现在北京结婚新人面前。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北京名家世钰珠宝推出的**翡翠婚饰品令人眼前一亮。

据知情人士介绍,历届婚博会上的珠宝通常都是以钻石和**为主,翡翠并不多见,像世钰珠宝推出的翡翠镶金镶钻平安扣,在婚博会上还是*次出现。这种**形式的翡翠婚饰品吸引了大量的新人,成为了此次婚博会的一大亮点。

据了解,世钰珠宝是国内**家、也是目前**一家专门设计、生产、研发、销售“翡翠精镶平安扣”的新概念珠宝品牌,专为中国家庭提供可世代相传的民族特色传家珠宝。世钰珠宝的设计理念扎根于博大精深的五千年中华传统文化,将**传统民族气息的图案、图腾、纹饰、纹样、元素、符号,结合当今世界先进的珠宝设计理念和流行元素,通过在翡翠上镶金镶钻,使产品符合当今世界潮流的新概念**珠宝形式。世钰珠宝目前已推出20多个系列、300多个款式的翡翠平安扣产品,并且每周都在推出新款。此次专门为婚博会推出的“婚庆系列”更是得到了新人们的高度认可。

世钰珠宝设计生产的每一款翡翠精镶新概念珠宝,从选料、设计、镶嵌、鉴定都经过**和**的层层把关,*一无二的精妙设计和无可挑剔的**工艺成就了世钰珠宝的非凡品质。

世钰珠宝北京形象专卖店地址在北京市北辰世纪中心*层。

标签: 创业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