萃工厂以诚信文化打造品牌声望

2015-04-20来源 : 互联网

前不久,远在美国的朋友打来电话,托付我一定要帮他购买萃工厂品牌和田玉产品,送给他的女友作为定情信物。我迷惑:偌大一个美国,什么没有,为何偏偏要选择这个品牌?朋友答曰,因为我在一次展会上见过这公司的**,他是一个非常讲诚信的人,我相信他的产品质量也一定很过硬。我感到震颤:诚信,对于消费者来说,竟然如此重要。不由自主地,我肃然对萃工厂品牌的老总产生了敬意。

借此之机,我慕名对享有“正宗和田玉信赖萃工厂”美誉的“萃工厂”品牌创建人单永明先生进行了拜访。

以诚立信建树企业品牌

“我做人,是以诚信为本,做企业,更是以诚取信,”单永明说,“诚信是做人、做事的根本,好比高楼大厦的基石,没有了诚信,就失去了根基,构建的大厦也只能是海市蜃楼。”乍一听,我诧异于他对诚信的推崇,更惊奇于他在企业经营中对诚信文化的深入渗透和提升。

萃工厂和田玉品牌隶属于北京钻信石珠宝有限公司旗下,是一家集和田玉采购、设计、加工、批发、零售、连锁加盟为一体的玉石珠宝公司。萃工厂产品以珍贵稀有的“中国国石”和田玉为主材,每款产品皆具**品质和文化内涵,可保值,可收藏,可传世。

萃工厂坚持自购原石,产业链由自购原石—精工雕琢—产业中心—经销商和消费者组成,从原石源头做起,没有过多的中间环节,没有多重加价的问题,**经销商的投资收益*大化。同时也兼顾了消费者和经销商的诉求和权益。假如经销商采购了假的原石或者质量逊色的原石,一些不法商人为了避免或尽量减少亏损,也会想尽办法包装销售,*终还是消费者来买单。**“正宗和田玉”的精纯品质,就是对消费者负责。

在企业经营中,单永明总结出:要**地将和田玉产品经营下去,“诚信”是关键。因此,自他成立北京钻信石珠宝有限公司,创立萃工厂和田玉品牌以来,就将传统的家庭小作坊生产真正变革为规范化、制度化、产业化、标准化经营的现代管理企业。萃工厂品牌的**与产品的销售,采用由众多的经销商共同**、共同零售的*家代理经营制度。萃工厂就是负责为代理商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同时以市场为导向,利用自己经验丰富的营销团队,对萃工厂在市场上出现的所有问题进行研究分析,进而制订出适合萃工厂发展的营销**计划。

萃工厂在全国的每个省份都有直营的旗舰店。旗舰店的作用,一是为该省的加盟商直接服务,二是展示品牌,推高品牌价值,三是**时间掌握终端消费信息,更好的得到消费者的反馈,越来越贴近消费者的心理诉求。对于没有经验的经销商,萃工厂总部将给予特别专业、细致、全方位的辅导与扶植,提供一揽子解决方案和全部经营理念。总部会选派熟悉当地情况的营销**对经销开店进行全程跟踪和指导,助力经销商顺利开店,直至****。

同时,萃工厂以重塑和田玉行业的诚信为己任,**摈弃了长期以来行业内价格不透明的讨价还价做法,对所有货品实行明码标价,让消费者能够明白所需购买货品的真正价值,况且也利于他们货比三家,物有所值。

“真货是不怕比较的,只有摊在阳光下,才能体现出真货的真正价值,同时,也才更有利于行业的规范”。单永明说。

萃工厂的这一举措,直接将诚信提到了一个新的高度,使人们重新开始审视玉石珠宝产品这个行业,在社会上引起了强烈反响,也使业界哗然。萃工厂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品牌忠诚度不是依靠声势浩大的广告轰炸提升的,而是以诚信负责的态度稳步地建立起来。

持诚守信拓展产业空间

“一个企业的发展,是与产业的整体发展紧密相连的,只有产业结构理顺了,形成了良性有序的发展,单个企业才有更好的发展空间和环境”。一谈到如今玉石珠宝行业的现状,单永明显露出几分担忧,他说:“目前,在玉石行业,人们在经营上有一些误导消费者,使他们走入了一个误区。在行业内,有少部分投机者和不法商家利用消费者对和田玉知识缺乏了解的弱点,大量制造、贩卖假货,以次充好,蒙骗消费者,使众多消费者不敢购买自己中意的产品,行业诚信陷入了危机。只有纯正的和田玉,才具有收藏价值。况且,也不能认为只要是和田玉就一定有很高的价值,还应该从色泽度、精工度等几个方面进行综合评判,才能确定和田玉的真正价值”。
“但目前的和田玉行业,还没有一套真正的‘行业标准’,我认为,和田玉产业要真正做强做大,就必须以诚信为本,建立一套完善的行业标准,对市场进行规范,大家都自发地按照一定的标准去遵照执行,只要行业理顺了,那些混淆视听的不法商家也就没有了市场。对于产业的发展,也才有更大的发展空间。而这个市场秩序的建立,不是一个企业就可以完成的,它需要行业同仁的共同努力,形成共识,团结一致,才能真正建立起来。”

说到此,单永明还给我们谈了他的具体想法,他提出了“保真保质”的口号,主动承担起净化和田玉市场的企业责任,同时向**有志、有识、有力者发出了“加盟召集令”。这一强大的自信来源于产品实力。2010年,经中国创业加盟产业协会审核通过,北京钻信石珠宝有限公司被授予“诚信企业”、“创业加盟**项目认证”称号。“萃工厂”被称为是*具价值的和田玉品牌。

我们不难看出,单永明和他的萃工厂,正以积极务实的态度和诚实守信的作风在努力地为和田玉产业的发展壮大尽自己的一份力量。我们有理由相信:这样的企业,是一个能够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获得长足发展的企业。

标签: 创业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